夜半时分的出租车

因缘


【正见网2014年04月11日】

今年中国新年过后的一天下午,我到离我家十几公里的农村发真相资料,遭人恶告被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2名警察审问我,我就是不回答他们的问话,反而利用机会向他们讲天安门自焚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讲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讲藏字石等等。

他们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把我关到二楼的一个房间,几个警察轮流看着,到了夜里十二点钟,我想这里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现在救人时间很紧,明天还要出去救人。于是,我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让看管我的警察不管我,发完正念已经是凌晨一点多钟。我看到刚才还在一起谈笑的两个警察睡着,我就开门走出去,到了大门口,看大门的一个警察正在向外张望,我就在心里求师父:不要叫他看见我。就这样,我从他面前出去,他真没看见我。我顺利地走出派出所。

可到大路上我犯难了,因为我知道城市到农村的公交车在下午六点多钟就结束了,夜里也没有出租车到农村,我离家还有十几公里路,如果走着回家可能到天亮也不一定能到家,而且这里的道路我也不熟悉,不知道向哪里走,只好向着回家的方向蒙着向前走,刚走了几百米,忽然看见前面一辆出租车在路边,象是在等人,我走过去,里边司机问了声:“要坐车吗?”我说:“是呀,我要坐车到某地。”就这样顺利回到家。在车上,我问司机:“你们出租车夜里不是不到农村的吗?”司机说:“当时在城里一个小区门口利用等人时间休息时,迷迷糊糊中忽然听到一个声音,说在某某地有人要打车,我就过来了。”当时,听得我激动得泪流满面,师父为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安排的这么好,弟子只有精進、更精進,报答师恩。

个人层次有限,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恩师!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