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同修的过程中 整体配合 整体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3日】

前段时间,因我市部分同修不注意手机的安全问题,致使邪恶抓住了同修有漏的把柄,進行迫害,致使现在有十几名同修被非法关押。

这些同修其实都是技术骨干,不光自己修炼精進,还引领全市的同修在师父要求我们做好“三件事”上起到带头作用。但修炼是严肃的,不管你怎么精進,只要在哪一方面它们认为有漏,就以所谓的考验干扰你,迫害你。

迫害发生了,全市的同修当时还真的感到黑云压城的感觉,因来的太突然,真有一部分同修感到不知所措。

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这么大面积干扰,我们整体上肯定要找一找原因,部分同修受到干扰迫害,说明这些同修该认真的在法上归正自己。同修们经过大量的学法都悟到,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精進不精進,不管哪方面没修好,我们是在迷中修,是在悟中修,我们由师父管,邪恶不管以什么理由,绝对不配管大法弟子。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连旧势力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师父的弟子,邪恶迫害了我们的同修,那么我们就毫不客气的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同时想办法营救狱中的同修。

真在宽松的环境下,有时还真的体现不到整体的重要和整体的力量,由于邪恶不识时务的垂死挣扎,还肆无忌惮的迫害修炼的人,所以全市的大法弟子,还真自觉的形成整体,信师信法,在师尊的加持下,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各尽所能,为营救在狱中的同修,早日回到正法洪流中来,多一份救人的力量。有到看守所附近近距离发正念解体看守所邪恶的,同时加持狱中同修的正念;有向有关单位寄劝善信的;有直接到迫害单位要人的;还有的帮助被迫害家人请北京正义律师的。因部分被迫害同修家里经济困难,请正义律师也得有费用,有的同修慷慨解囊,所有费用全包了,多么好的同修呀!这些在大法中修出来的生命,世人能做到吗?真的令人刮目相看,相比之下有些世人甚至为一点蝇头小利争的你死我活,有的为自己一点私利,亲朋之间反目成仇,特别现在恶党官员内部更是如此。我们在交流中都深深的感到,大法呀大法,真是宇宙的大法!师尊啊,师尊!真的无法用人的语言来形容我们师尊的伟大!笔者在写此文章时,心里真的为这些在大法中修出的生命感动的泪水涟涟,真的对师尊讲的法理:“我说我这里是一片净土,我敢说我这里是一片净土”,“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贺词》)有了更進一步的认识升华,这样处处为他的生命,真不愧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做此事时,没有协调人,人人也都是协调人,没有人说该怎么做,可是人人做自己该做的,看不到形式什么的,可却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师父说我们成熟了,特别是狱中的同修,不管常人或律师反馈出的信息,对邪恶都是零口供,信师信法,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正念很强,这在几年前,是达不到这个状态的。

虽然我们的同修暂时还未被营救出来,但是我们深深的知道,在营救同修过程中,整体上配合好,整体上升华上来,救度我们该救度的人,整体心性达到法的要求,明白真相的众生会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邪恶就会彻底解体,师父一定会给弟子作主,使被迫害的同修早日回到正法洪流中来,兑现他们的史前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