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救了妹夫一条命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8日】

我姨家妹夫是个善良老实人,几个月前去辽宁铁岭的昌图县供暖公司打工。

妹夫平时对法轮大法很认同,一家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身上带着我送给他的法轮大法护身符。

妹夫是个电焊工。一天晚上在工地加班,大约九点左右,工人们需要焊一个吸尘处理器。大约焊完了主体的三分之二,工头就让吊车把那三分之二的主体吊起来,悬在房间的半空中,工人们开始焊支架。焊完后工头就让妹夫去帮另一个工人把处理器的铁链子拉起来。整个主体就是靠铁链和几个支架支撑着的。

妹夫看着吸尘处理器心里不寒而栗,他每拉一下铁链心中就念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工头让他去取东西,他的头顶就是那个二十吨重的处理器。此时他耳朵异常的灵,在嘈杂的噪音中他听到了铁链在断裂的声音,紧接着铁链一个接一个的断裂。妹夫边快速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边急速奔向门外。

就在他冲出房门大约十步远时,背后“轰!”的一声巨响,二十吨重的处理器从半空中掉了下来!屋里一片烟尘,灯全灭了。

工人们从四面八方跑过来,唤着屋内的人,没有回音。妹夫吓出了一身冷汗,就象一场梦一样!但他头脑清醒,知道是慈悲伟大的法轮大法师父救了他的命。如果没有神助,他不可能在瞬间就能冲出房间,避开那悬在他头顶上的二十吨重的吸尘处理器,他恐怕早就被压成肉泥了,没有任何生还的希望。

过后人们告诉他,那天看到他不是跑出门的,而是飞出去的。

妹夫和工友们又一次被法轮大法的神奇所感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