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万伏高压电击事故 丈夫平安无事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4日】

我是河北的一名法轮功学员,我丈夫未修炼,但他明白法轮大法好,非常支持我修炼,平时总是对人说:他最佩服的人就是李大师。

他是一名吊车司机。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晚六时许,我丈夫正熟练的操作着吊车,在湖北某工地工作。天色已黑,四周没有任何照明设施,也无人告诉他头上有高压电线,突然巨大的火球滚落到车下,发出巨大的爆炸声,二十吨的吊车的四个轮胎立即爆了。

当时我丈夫以为是吊车出了故障,便下车查看,这时又有一个火球在他的头上空中爆炸,原来是吊车的大杆碰到了高压电线,大杆粘在了高压电线上,高压电线跳闸后自动复合,空中发出耀眼的火花。

被惊呆的工友们明白后立即围了过来,摸他心口心脏还在跳着,摸脉搏也正常,看他还十分平静。工友们都说:“你命真大,家里供着佛吧!”

事后才得知,那是十一万伏的高压电线!二百二十伏的电压就能把人电死,何况十一万伏的高压呢!击在人身上,当时就得毙命的呀!

这是师父保护了他,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就没有我们夫妻今日的团聚,就没有我们这个完整的家。正因为丈夫对大法的态度正面,由此而得了巨大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