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虔诚的佛教徒走入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1日】

过去我是一名很虔诚的佛教徒。一天,一名大法弟子对我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有好处。”我说:“我什么都信,就是不信你们法轮功。”说也巧,第二天我赶着毛驴车去串亲戚,被一辆汽车撞了。我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肇事者逃逸。实在没办法了,我突然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我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有好处。”我就一遍接一遍的念。不一会,我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坐到了车上,赶着毛驴往回走。一路走一路念。

到家后,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骨折了。我觉得不可思议,上次我骨折后疼的我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这次为什么不觉得疼呢?我就叫来大法弟子问是怎么回事?大法弟子说:“这是我们师父帮了你,以后也学大法吧!”

妻子有白血病,吃什么都吐,全身无力。受这件事的启发,她也开始念“法轮大法好”。不几天奇迹也出现了:她吃东西不但不恶心了,相反还觉得很香,全身有劲了,什么家务活都能干。

现在我身边的人都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也都开始念“法轮大法好”,都从中受益了。

我们夫妻俩现在都是大法学员了,每天都在学法炼功,按师父要求的做,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