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神韵晚会光盘的体会

河北唐山 唐风


【正见网2014年04月09日】

大法弟子要发好神韵晚会光盘,首先自己得看神韵、爱神韵、珍惜神韵、理解神韵,珍惜大法资源和同修们的慈悲付出。

我们要为众生负责,为大法资源负责,为众生的得救负责。不要发完就走,象发传单一样。世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被中共邪党毒害的人还很多,不了解的人会丢弃,不但浪费了大法资源,同时也会让世人造业。

给世人讲明白神韵真相,让世人明白是怎么回事,问有没有电脑或DVD播放器,世人基本理解后再离开,这样世人容易去看神韵、传神韵。一切都站在救度众生的角度去想,看众生的接受能力,珍惜碰到的每一个生命,让众生看到大法弟子才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

记得有一次我走進一个大院看见一个人,送给他一盘神韵,他马上拿家去看了。我就到院里边去发,发完出来,他问我:是“法轮功”的吗?我说:是。他说:我举报你。当时我也起了争斗心,给他讲真相,他不接受,我一看讲不通,我就走了,上别的地方去发了。回来心里很难受,我想了两天,心里问师父:师父啊!弟子怎么做才能救了众生,都是弟子修的不好,不能使众生得救,浪费大法资源,让众生造业。在发正念中,师父打進我脑子四个字“修好自己”。哦!我突然醒悟……

多学法,修好自己是第一位的,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众生,你涵盖的那一方天体众生才能归正,接受真相,世人才能得救。

从法中知道:人的身体,就是一个吃人间五谷杂粮长成的肉体,没有神的指使什么都做不了。指使人说不好的、做不好的、干坏事的都是另外空间不好的东西操控的,并非是人真正的自己。我们在没有怕心、正念强的情况下,那些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不好的都解体了,众生没有背后的因素操控,才能听進去我们讲的大法真相。

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发神韵光盘一点怕心都没有,穿着整洁、干净、利落、大大方方、乐乐呵呵的给众生边讲边发,从开始的边讲边发到后来的大声吆喝。不管人多人少心里想,我就是为你们好,大声吆喝:都来看看吧,2014年神韵晚会,中华儿女唱大戏,震惊世界。晚会演出被称为世界上最精彩的演出,被称为世界第一秀。演的是咱老祖宗留下的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和神传文化,有四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音乐特别好听,现场音乐伴奏,合并了中西方音乐的精髓,动态天幕栩栩如生。里边节目有:哪吒闹海抽龙筋;有孙悟空、猪八戒打蛤蟆精;还有唐太宗创立的秦王破阵乐,气壮山河,声震百里。在国外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外国人挤破头的看,咱回家看看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为什么外国人挤破头来看,谁看谁受益,唱的歌都是救命的歌,要仔细的看歌词啊!

效果真好,众生都主动等着拿。有人一边拿一边喊“法轮大法好”,我也说“法轮大法好”。有人还问:是“法轮功”的吗?是“法轮功”的我就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