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点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7日】

我于1996年得法,没有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有过污点,也犯了很多大错,属于那种问题多,师父救度起来最沉最难的弟子。写完这句话,很惭愧,深感辜负了师父对自己的期望,让师父额外为自己承受了太多太多。回忆这些年走过的路,写出点滴,证实大法。

一、大法超常

7.20之前,我曾经在一家做方便筷的工厂打工。一次运木头段,冬天地上的雪很滑,我在前面拉车,由于用力过猛向前摔倒,手被铁制的车把压在下面,就感觉手很麻,把手套拿下一看,中指指肚一块两厘米多长一厘米宽,挺厚,约两三毫米的肉皮揭起,血流了出来。我一点没慌,心想没事,有师父管呢,就把分离的肉皮压住。老板的弟弟要带我到医院处理,我说不用,要了一块布条包好就回家了。在家休息了两天,把布条解开一看,手指肚完好如初,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伤前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就是这么神奇。一次要把一台机器挪个位置,机器很沉约二千斤左右,好几个人抬,放下的时候,把我的脚压住了,也是在冬天,也没觉得痛。其他人一看赶紧又抬起机器。我把脚抽出来脱鞋一看,没什么事,稍有麻木,能正常走动,就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

做筷子的木头段要放在用钢板焊制的长方形锅内煮,为了多放一些木头段,要在里面将木头段整齐摆放,先往里扔一些木段,人進去摆好了出来后,再往里扔,扔完再摆。一次我正在里面摆木段呢,外面就往里扔木段了,砸在头上和腰上,木段一般小的十几斤,大的二三十斤,铁锅也挺深两米多,从外面将木段扔到锅里还有约三米的距离,将木段扔進来,那个力量其实也很大的。摆木段弓着腰嘛,砸在头上和腰上,身体被砸的一沉,有点痛,一会就好了。我就喊别扔了,他们停下忙问砸坏没有,忙着陪不是。我说没事,告诉他们以后再扔时先确定里面没人再扔。也就是修炼人,有师父保护,没出什么事。换个普通人,头和腰都是人体很重要的部位,很可能就砸伤了。

二、揭露迫害

2004年,我被610恶警非法绑架到某劳教所迫害,不转化就要面临各种迫害折磨。比如坐小木凳,可能有善良的人会想坐凳子怎么也是折磨呢,是的。我写出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身体验一下,就明白了。木凳很矮,有普通马扎的一半到三分之二,凳面也很小,坐在上面双脚和腿并拢不能分开,身体笔直目视前方,一动不动。坐一会没事,时间一长非常痛苦,犹大们盯着,一动就要打你。我被这样迫害很多天,开始的时候倒下,半夜让睡二三个小时,后来就不让睡了,每天24小时熬你,一直持续七八天。后来恶人们怕继续不让睡出事,就又让睡了。表面上看是恶人怕出事,实际是弟子心不动,没向邪恶妥协,师父不允许邪恶再这样迫害了。就这样面对着墙坐着,犹大叫“面壁”。因为实在太困,有时坐着睡着了,头就撞在墙上,犹大们告诉我,撞的墙咚咚响,他们都害怕撞破头,我什么感觉都没有。还有就是罚站,一动不动的面对墙站着,不让睡。晚上犹大将门窗全部打开,因为被绑架时刚过冬天,劳教所又是在山上,风很大,非常冷,我穿着单薄的衣服坐在那里,犹大们穿着棉大衣还直喊冷。当时也没觉得很难,也都走过来了。

还有就是用手铐把一个胳膊铐在高处很长时间,有时几天几夜,站不好也蹲不下,而且有时一天不让解手,有内急了就憋着,憋得肚子痛。因为犹大的歪理迷惑不了我,恶警急眼了,两个恶警把我叫到一个没人的房间,先是恐吓,一看没用,两个恶警对着我的头和脸狠狠打,然后一个恶警站在一边看,另一个恶警就大打出手,对我全身猛踢,恶警退后一段距离,往前助跑几步跳起来踢我,把我踢的后退好几步,踢不倒,就再助跑再踢,终于将我踢倒在地后,又对着胸口和腹部一阵猛踢,总共踢了最少一百多脚吧,当时也是一点不害怕。虽然恶警竭尽全力的猛踢,我却没觉得痛,心里也没对这个恶警有一点恨,倒是把这恶警累了个好歹,最后没劲了,踢不动了。其实都是师父给承受了。

一次,一个犹大拿一根木板打我,问我转不转化,不转化就打,打了很多下,非常痛。后来我就抓住木板不让他打,同时盯着他,他就不打了。洗澡的时候,发现一侧的大腿和屁股被打成了青黑色,同修们安慰我,谴责犹大怎么这么狠,我也没当回事。过了两三天,一看好了,肤色恢复正常。在劳教所一年四季洗澡时都是冷水,冬天的时候,我每次洗澡前都感到全身发热,心里很清楚是师父的加持。

还有一件事,必须揭露出来,有一个学员被邪恶迫害的精神失常,即使这样,恶警和犹大也没停止迫害。一次恶警用木棍打他,把木棍都打断了,我观察了一下,木棍有四厘米宽,近两厘米厚,约一米长,是硬木,把木棍打断得用多大的劲啊。已经被迫害的精神失常,还要这么折磨人,真是人性全无。

三、正念正行

在劳教所内,同修们学法,都是靠自己记忆中的一点,有时同修家人探望能智慧地带進来师父的新经文,就互相传看,传到我手里,一般都是很快背下来,因为恶警和犹大盯的很严,白天没机会背法,都是晚上背,临睡前请师父在适当的时候将自己叫醒,半夜里醒来就开始背,有时候背好几个小时。虽然有恶警和邪悟的值班巡逻,也都没受什么影响,就这样背过很多经文。白天有时没被强制劳动时,就背给同修听。当然我也把自己记住的经文写出来传给同修。一次,一个警察搜我身,恰巧身上带着经文,当时马上镇定下来,发出强大正念,解体警察背后的邪恶,我笑着对他说:“你这么做,是违法的,侵犯了人权。”他说:“我侵犯了人权,你也没办法。”我说:“是,但你这么做是错的。”我一边跟他讲话,一边就把经文从口袋里掏出来,用手塞到袖口里了。在正念的作用下,他身体发抖,脸色慌张,手也发抖,没翻完就走了。

有一次,一个警察把全大队的学员集中起来,搞什么思想教育。说到恶党活体摘除大法弟子人体器官时,点我的名让我谈谈看法,我说:“如果活体摘除人体器官是真的话,那就太邪恶了。”警察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愣了一下,又说了两句其他的,就解散了。一个犹大在我身边反复说了几次“这都直接说出来了”,意思是都直接说恶党邪恶了,怎么警察没对我动手,有的犹大确实比劳教所的警察还要坏。其实有的警察,当你怀着善心跟他讲真相时,虽然有时他因为恶党灌输的毒素不理解或者不想明白,但是为他好的善念,他能感觉到,很多时候表现也就没那么恶,甚至脱离了这个邪恶环境,很可能是有希望了解真相,得到大法救度的。所以这样的警察,我就不用恶警这个词,只用警察。

四、讲清真相

一次,赶集时遇到一个残疾人,坐在一个自制的滑板上乞讨,他的一条腿截肢了,我过去给了他一元真相币,问他:“你入过团吗?”他说:“没有。”我又问:“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我说:“退了吧,退出保平安。遇到你,是我们有缘,我给你起个名叫佳缘,退了吧。”他同意了。我又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再一次见到他时,他向我点头致意。

一天骑着三轮车去城里,在公路边上看到一位年纪比较大的阿姨在截公交车,公交车没停,我也开过去了,开过去几十米,我一想,回去拉上她,给她讲真相。就倒了回去,说:“大姨,等车呢,我拉你走吧。”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不相信现在社会还有人做好事,不敢上车,怕我有什么企图。说实话看到她对有人愿意帮助她表现出这么吃惊的样子,我很悲哀,就想人类的道德真的下滑到这么可怕的地步了。我说:“正好顺路,把你拉着吧。”她看我确实是诚心诚意要帮她,才上车。告诉我说:家在外地,要到车站坐车,在路边等了挺长时间车,都不停。要给我钱。我说不要,免费。我边开车,边对她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标准指导自己做好人,电视上说的法轮功如何如何都是共产党造的谣,不要相信那些。”她对我说的有抵触,过了一会忽然说:“啊,你这不就是做好人吗,还真是好人啊。”我又跟她讲了很多,她没入过邪党组织。到车站扶她下车后,我又对她说:“法轮大法弟子都是好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个劲感谢,反复说遇到好人了,还让我到她家做客。

一次买东西,带了三张神韵光盘。买了第一样东西,拿出神韵光盘对卖货人说:“送你一张海外华人的新年晚会光盘,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明的,非常好看。”他不要。又到另一个摊买了一些东西,再送神韵,这个卖货的说没电脑也没影碟机,也不要。正好有一位女士也买东西,我就又送她,她有电脑,但是又说没工夫看。一连三个人,都没要,我也没气馁,心想一定能遇到有缘人。这时有人过来跟老板借推货的小车,老板就叫这个人把我的货捎出去。他把货放到我车上后,我就送他神韵光盘,他要了。之后我一边走,一边发正念加持这个世人的正念,解体一切干扰阻碍这个世人看神韵,明真相得救度的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接着又去买瓜子,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也买瓜子,就又送他。他说你从哪弄来的,我说我自己看了非常好,刻了一些送人,他表示感谢,临走时又说谢谢。东西买完了,往回走,突然想起了以前认识的一个不太熟的人,心想还有一盘神韵送给她吧。到了她那地方,说送你一盘晚会,她立刻说,是全球华人的吗?我说是,她说去年有人送过,很高兴的收下了。我走时,她说非常感谢,非常非常感谢,我很高兴。

最后,借此机会敬问师尊好,弟子今后要更加精進,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同时,希望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世人,都能明真相,得救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