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大法的神奇

若梅


【正见网2014年04月07日】

时光荏苒,迎来了二零一四年的法轮大法日,为此在这里我说一下在修炼中的几个神奇的小故事。

1、脚踝的肿痛消失了

那是一个秋日的夜晚,我和同修一起去做真相粘贴。在最后一张粘完的时候,一转身我的右脚一下子踩空了,掉到了坑里。一股钻心的疼痛涌上来,我当时的第一念就是:没事!我是个修炼的人。同修把我扶起来,打了辆车回家了。一瘸一拐的上了楼梯。我在上学的时候是运动员,这只脚曾经伤过。这次我知道是安逸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还没等出发呢,我就说要打车回家。

第二天早晨起来一看,右脚踝肿的跟馒头似的,同修用关怀、询问的眼光看着我,那意思是还能炼功吗?我说:炼啊!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前四套功法在地上站着的时候还能挺住,重心在左脚上。可是到了第五套功法需要打坐的时候,怎么办?我先呲牙咧嘴的把右脚搬上来,停了一停,一下子把左脚也搬了上来,霎时,一种难以忍受的刺痛从右脚放射状的散发开来,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着,汗水从额头上滴下。我背诵着师尊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同修和我在一个床上打坐,她感觉到了我的疼痛,哭了(这是我炼完功后知道的)。就这样,一秒、一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同修在那边流着泪水,我在这边淌着汗水。当炼功音乐的最后一个音符停下后,同修一下子把我抱在怀里,我睁开眼睛看着她满脸的泪水,憨憨的笑了。这时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同修赶快帮我把腿拿下来,奇迹出现了:脚踝处的“馒头”不见了,只是脚的右侧从脚踝一直到脚面,整个都是青紫色的。我蹦下床来,试着走了走,没有了疼痛的感觉,跳了几下,没事!同修笑的合不拢嘴,而我却哭了。这是感恩的泪水,这是欣喜的泪水,这是悔恨的泪水,感谢师尊再一次为弟子承受了!

2、打印机的小零件归位了

我家也是千万朵花中的一小朵。我的法器之一是激光IP2900打印机。有一次“闹脾气”,我知道它需要清洁里面的定影膜。我决定去掉依赖心,自己修。我把打印机的零件拆下来一个一个的按次序摆在桌子上,定影膜擦好后,回装的时候,问题出现了。有一个小零件怎么也想不起来是在哪个位置了,试了多次也不行。天也热,汗也下来了。不行,不能着急,即使是等着用也不能着急,要让自己静下来。我在心里说:请求师父帮帮我吧!这时,就感到有一只大手把着我的手,把那个小零件安到了一个凸出的小鬏鬏上,哦,原来它是个活动的小零件啊!我赶紧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师父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啊!

3、开着的煤气安全阀

师尊不但在修炼上呵护、看着我们。在生活上也无微不至的关心着。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回家刚要做饭,发现煤气罐的安全阀是开着的,再看看电子打火的阀门也是开着的,一种本能的恐惧油然而生。因为我只是在家里做晚饭,上一次用煤气的时候到现在二十四个小时已经过去了,这样计算,煤气罐应该是空的,并且满屋子里都是煤气了,北方冬天的房间封闭的是非常严实的,如果这样,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冷静、冷静!我使劲的嗅了嗅,并没有闻到煤气味啊。我小心翼翼的按了一下电子打火开关,“噗”,蓝色的火苗燃烧起来了。这说明开着的煤气安全阀并没有泄漏煤气。一股暖流一下子涌遍全身。是师尊在另外空间把安全阀给关上了啊!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4、阳台上的窗户掉下去了

春天来了,对于北方人来说更增添一份欣喜。我家的阳台是铝合金制作的窗户,到这个季节的时候,玻璃上的结的厚厚的霜就要往下淌水,为了不让水流的哪里都是,我就站在和窗户一般高的柜子上用泥板子往下砍冰霜。那个劲也是不小的,忽然一扇窗户整个掉下去了,我就感到一股力量一下子把我往屋里拉,因为是向外使劲的。我惊魂未定的站在那里感到后怕,我家住的是三楼,这要掉下去……我明白,是师尊再一次挽救了我的生命。更不可思议的是:整扇掉下去的窗户,丝毫没有受到损伤,玻璃也没碎。

在修炼中,神奇的事真是数不胜数,只有用实际行动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给了我们一步上天的梯子;感谢师尊让我们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感谢师尊一次又一次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