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可不是闹着玩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6日】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我们村子里有一对年轻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互了解,愿意订婚。那时钱很值钱,订婚需要120元。可是,小伙子家里很穷,拿不出这120元。我父亲听说后,很同情这对年轻人,就把自己做生意积攒下来的钱,分钱、毛钱等凑到一起,积够了120元,当着这对年轻人把钱放到年轻人的手中。很快,这对年轻人就订婚成家了。

五年后的一天,这个年轻人的儿子五岁了,我父亲和他谈起了这120元,但是他矢口否认,不承认有这么回事。我父亲就把事情的详细经过讲了出来,有时间、地点、证人等,他听急眼了,就发誓说:“我要从你手中接过这120元,我的孩子死。”当时他的父亲就在旁边,还埋怨他说:“怎么能发这样的誓。”我父亲看他把孩子都赌上了,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又过了一年,他刚出生的女儿夭折了,一家人悲痛欲绝,不知是为什么,但是只有他心知肚明,知道是怎么回事。

古代的人很重视发誓,不敢轻易发誓,因为人在做,天在看,发了誓是要兑现的。中共窃取政权后,通过一系列有目的的政治运动摧毁了传统文化,破除了人们对神佛、天地的敬畏,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说谎、发誓张口即来,甚至把发誓当儿戏。

中共这样误导中国人是有目的的,叫人把发誓当儿戏,不用脑子理智的思考对与错,正与邪,就可以玩弄中国人于股掌之间,所以大陆的中国人一进入小学门,就要加入少先队,进入中学要加入共青团,进入大学要加入共产党,并标榜为思想进步,还要举起拳头在队旗、团旗、党旗面前发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等。很多人把这当作一场游戏,认为是闹着玩的,自己也没有当作一回事。可是,中共邪灵不糊涂,它看的清清楚楚,它认为这是人自己的选择,要把一生献给邪灵,所以这是一个毒誓,是卖身契约,是在无知中卖身于邪灵,自己已经不再是炎黄子孙,而是马列子孙,把自己的命运与中共捆绑在一起。

好在法轮功洪传于世,给了众生一次自己选择未来的机会,也给了中共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但是中共邪灵还是选择了迫害法轮功。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距今约2.7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國共産党亡。这就是上天下达给中共的死刑判决书:天要灭中共。2004年11月,海外的中文媒体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给这个危害人类半个多世纪的中共一次盖棺定论,彻底的剥掉了中共的伪装,把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暴露于世人面前,同时在大纪元开辟了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退党自救的机会 ,这也是一次抹去毒誓,撕毁卖身契约的唯一一次机会。截至2014 年3 月30 日,已有一亿六千一百三十三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发誓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尽管是在中共的诱骗下发的毒誓,下场也是可怕的,等于是与中共捆绑在一起,中共做的所有坏事都有自己的一份。然而在这新旧宇宙更替的关键时刻,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自己选择未来的机会,要不要这个重生的机会,就看自己的一念是怎么动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4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