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勇者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6日】

一天,前美国海军总司令麦肯锡将军去探望他的军校同学马歇尔将军,马歇尔此时已是陆军总司令。麦肯锡说:“你知道我的海军一直被公认为是世界最勇敢的部队。我希望你的陆军也一样。”马歇尔表示他的陆军确实是最勇敢的。

麦肯锡问:“何以证实?”

马歇尔喊住一个路过的士兵,指着不远处一辆开动的坦克命令道:“你给我过去,用身体拦住坦克。”

“您疯了吗?”士兵大叫:“我才不那么傻呢。”说完撒腿跑开了。

马歇尔满意地对老同学说:“看见吧,只有最勇敢的士兵才会这样同将军说话。”

真正的勇者,不是莽夫,“匹夫见辱,拔剑相斗”,这是匹夫之勇;更不是盲目的奉命行事,麻木地唯命是从,上级叫干啥就干啥。真正的勇者,是以道德、人性为支撑,以服从真理为己任,从而敢于抗拒不合理的命令,听命于良知与道德力量的选择。

《九评共产党》一书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在大量的史实面前,人们已经看到或感受到中共邪党党文化对人的毒害有多深,在中共的谎言与暴力面前,人们已经习惯于臣服于沉默,习惯于“党叫干啥就干啥”,中共要迫害谁,没有超过三天就被打倒了,甚至一片充满谎言与仇恨的文章就能打倒。然而,在迫害无辜的修炼群体——法轮功修炼者面前不灵了。因为在宇宙真理真、善、忍与中共的假、恶、斗之间,法轮功学员经过了严肃而又慎重的思考,真理能使人无畏。法轮功学员毅然决然的担负起了揭露迫害、讲清真相、救度被中共谎言毒害着的世人的重任。面对暴力与危险,面对酷刑迫害,栽赃枉判,被致死、伤、残,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险,法轮功学员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这大善大智大勇的行为,是不是真正的勇者!?而且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义举,为世人撑起了一片道德的蓝天,明白真相的世人已经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重塑辉煌的希望。

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经过理智的思考,作出了良心的选择,有许多人拒绝作恶,或者放弃作恶,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为自己及家人赎罪,这些人同样是真正的勇者。

相反,那些不辨是非,唯命是从,盲目执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密令的人,才是最可怜的人,因为他(她)们卖力的执行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密令,尽管中共给予他(她)们荣誉与地位,用谎言来包装,捧为英模等,但是他(她)们不是真正的勇者,是最可怜的小丑,中共把他(她)们利用完了,他(她)们就是牺牲品,这在中共的血腥史上例子比比皆是。

按照宇宙善恶有报的天理,迫害修炼佛法的人是大罪,要遭恶报的,而且会殃及家人。比如:任长霞,40 岁,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而被中共封为“全国英模”。2004 年4 月,在汽车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死亡,车里其他人安然无恙。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20 多位法轮功学员。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 年,任长霞的丈夫(45 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其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陈援朝,全国第一个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法官(海南海口市),他因此被记“二等功”。陈援朝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却强行定罪。两年后,陈援朝身患肺癌,2003 年9 月在万箭穿心般的煎熬中死去。

陈虻,“天安门自焚”假案的CCTV 专题节目制片人。制作此节目后,陈虻升任“东方时空”主管。不过这些晋升都是建立在出卖良知的基础上。正如2001 年他在美国加州一个研讨会上所说:“新闻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真实性”,“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他应了自己的话。2008 年初,滴酒不沾的陈虻患上胃癌,后转移到肝部,2008 年12 月在痛苦中死去,时年47 岁。

罗京,殃视新闻的标志性人物、中共诬陷法轮功的传声筒。抹黑法轮功的假新闻经他播出,迷惑了很多人。2008 年,罗京患癌,口腔溃疡严重,吃饭、喝水、说话都疼得要命,2009年6 月死亡,时年48 岁。知情人议论说:罗京用嘴骗人,结果让他嘴烂成那样,真是报应啊!

这些例子仅仅是在明慧网上报道出来的无数遭恶报例子中的几个。去年,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被抓,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已经让人真正感受到善恶报应的可怕,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们已经在心惊胆颤中度日如年,当年怎么让法轮功学员担惊受怕,今天要同样的承受,表面上是在权斗中失势,实际上是天理报应的必然,只不过是通过人在做而已。往下看吧,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

真正的勇者,顺应天理,符合人性,会得到上天的护佑,会有大福报;违背天理,反人性、反人类的罪恶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惩罚。法轮功学员真正勇者的表现与中共恶灌满穹宇的罪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就是最明显的真相,呼唤着世人的正念与良知。

中共存在一天,它要说谎与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法轮功学员仍然在遭受着迫害,法轮功学员仍然在坚持讲真相。可贵的中国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您要选择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