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双盘打坐走了的九九岁的妈妈

辽宁大法弟子 新宇采写


【正见网2014年04月07日】

在离妈妈百岁生日一个月的时候,妈妈双盘打坐面带微笑走了!

妈妈是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前出生在辽宁边远山区的纯朴农民家庭,从小家贫没念过书。婚后生了十个孩子,就剩下我这一个活在世上长大成人!妈妈经过五个朝代,是历尽沧桑,吃尽人间苦头,见过世面的纯朴善良的农民。她的一生,只知道辅助丈夫维持这个贫穷的家庭。一九八一年父亲离开人世,七十四岁的妈妈以我这个唯一的儿子做为生命的支柱。她一生坚强不服气,不怕吃苦、不怕劳累,但也不让人,她善良,从不占别人便宜,乡亲邻里相处非常好,老、少都愿意和她接触,她有讲不完的故事,对社会有独到的见解。

一九九五年我得法时,妈妈已八十九岁了,听到法轮大法是最高的佛法,她非常高兴,她说我老了,你们要好好的炼啊。在我家成立炼功点、学法小组,她非常支持赞成。妈妈爱听普度、济世音乐,爱听师父讲法录音,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丶真善忍好”。她不修炼却把吸一辈子的烟戒了,她身体好了。她也不打针、不吃药、不上医院,一有不适就听师父讲法,就和小组学员一起学打坐,很快就恢复正常。 在七.二零以后,她也经历了不少苦难,特别二零零零年我妻子(同修)去世后,我俩个儿子丶俩个女儿都在市里工作,我家就剰下九十多岁的母亲和我在一起生活。我两次被绑架拘留正念闯出,又被迫长期流离失所。虽然有时暗暗回家看望妈妈,但终归九十多岁的老年人,一人在家生活,还得惦记着我。恶警曾四次到家找我,在师父保护下,他们来之前我都有预感要离开家,他们毎次都扑空!还被老母亲用正念指责他们迫害好人。妈妈说你们在十里八村访访我家,从满清时就在这住,祖祖辈辈是好人。我这个快一百岁的人,你们把我唯一的七十来岁的儿子,给我弄哪去了?我一定要和你们要!你们还老来干扰我,你们还有人心没有?回家问问你家老人,他们大多数都认识我。我告诉你们,你们今后就是不来干扰我,我也要去找你们上边的官,要我的儿子!以后他们再也不来我家了,怕我妈妈这个近百岁的老人找他们,不好办! 我家学法小组一直没停,都是老年同修,同修们一方面在我家学法,一方面也是帮助我照顾我的妈妈,我妈妈特别要强,不用别人照顾,生活什么都能干(粮、菜,孙子、孙女都给准备好),我不在家,每周有时学一次,也有时学两次。在我家学法,妈妈给看门,每次都是学完法,再炼五套功法,打坐时,妈妈就跟着打坐。

二零零四年以后我就在家不出去了。我在外边学会了使用和修电脑及打印机技术,在家搞了一个资料点,给各资料点修电脑和打印机等。这样也就能和妈妈在一起生活。在二零零七年,妈妈快一百岁生日时,我儿女们要给奶奶庆贺百岁生日,录像、照像等等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在还有三个月就到百岁生日时,妈妈来病了,全身浮肿,心脏不好受,我和妈妈说:“您是信师父、信大法?还是上医院?您上医院也没有什么不对的,您没正式修炼!”妈妈说:“我没正式修炼?!我一直信师信法,我按法和师父要求,一直在默默的做!我不上医院,我听师父的,你给我放师父讲法,我什么事也没有。”我就给妈妈放师父讲法录音,每天放一讲,晚上我陪妈妈打坐。当听到第四遍第七讲那天,同修带信,要我去给同修修电脑,我告诉妈妈时,妈妈说:“你去吧,这些年不都这样吗!我什么都能干,你放心吧,我没有事。回来给我买点包米面面条,我想吃。” 可是中午我回来看妈妈在炕上面向窗外坐着呢,我就说:“妈妈我回来了,包米面面条没买到,我先做点小米稀饭吃吧,下午我再到别处去买去。”我说两遍妈妈没吱声,我到妈妈那一看,妈妈双盘,两手结印打坐,面带微笑走了!!!离过百岁生日还有一个月。

在送妈妈时,我和孩子们及亲友说:“我真后悔呀!我伤了妈妈的心,我说妈妈没正式修炼!”什么叫正式修炼?师父要的是一颗心!不看外表形式。师父说:“天天光炼这几套动作,就算是法轮大法的弟子了吗?那可不一定。因为真正修炼得按照我们所说的那个心性标准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炼。” (《转法轮》) 妈妈一生尽为别人着想,修炼人搞什么庆贺生日呀!是不符合大法的法理要求的,妈妈又不愿意伤孙儿,孙女的心,就提前一点走了。这更坚定了我们(儿女也都修炼)修炼助师正法的信心!这几年来我们时刻处处听师父的话,按师父说的做,一直努力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千方百计多救众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44)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