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让我们都“神”起来!

黑龙江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4年04月06日】

3月25日,我们针对建三江地区非法绑架关押大法弟子和维权律师及正义人士一案高密度发正念。因我是一名新学员,总感觉自己得法太晚,但师父慈悲,给我开了天眼,总让我看到一些另外空间殊胜的景象,增强我修炼的信心。下面我就把这几次集体发正念自己看到的另外空间的壮观景象描述一下:

当第一次集体发正念时,我看到在场所有同修瞬间都变成了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功粒子,另外空间还有无数大法弟子也同时变成一个个功粒子,汇合在一起变成了师父的形像,通身发出耀眼的万丈光芒,在这光芒所照射到的范围内所有不好的物质都被溶化。邪恶在另外空间都是有形象的,最低空间显现是各种动物形象,高一层空间是各种烂鬼,再高一层是恶神形象的生命,总之邪恶在另外空间也有层次的划分。体现在这个空间,修的扎实的正念强的同修发出的功和能量就能灭掉高层的破坏法的邪恶生命,而不太精進的只能除掉低层的邪恶甚至是动物形象的生命,如果有倒掌的或者迷糊的同修发出的功就不准了,打偏了或者根本打不着邪恶。

3月30日这天晚上加长了发正念的时间,每个整点发半小时正念。前5分钟清理完自己,刚一立掌,师父的法身就显现在我的面前。师父法身说:“你们发正念应该有自信,我让你们看看你们神的一面。”说着师父就把我们带入一个空间中,我和在座的同修各自坐在自己的小莲花盘上,每个小莲花落在师父的大莲花瓣上,正好六个,每人占一个花瓣,师父坐在中间无比高大,向高处升腾。师父用意念告诉我向那边看,当时我正无比幸福的溶化在师父的佛光普照的场里,那样的慈悲,那样的祥和,无比的殊胜,我的心被溶化了,什么都没有,就感觉师父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最爱护我们的人,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这时听到师父法身用意念告诉我向那边看,我突然被面前的这么洪大的场面震惊了。当我向下看时,建三江地区另外空间所有的邪恶、黑手都聚集在那里,黑压压一片,像一个巨大的马蜂窝群,单个的形象是灰黑色的个体,头象个山字形或元宝形,反正是挺变异的,身体跟人体差不多却是灰黑色的,但体内的心是一个红五星的形状,鲜红鲜红的,用一根红色的管子连接的,从头顶向下给红五星输送红色液体,他们聚合成一体时是一个巨大的跟单个个体邪恶一样的形象,它们收集人的血和精华,但这些邪恶也是由高层的邪灵在控制着。

再看我们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间都是披盔戴甲,骑着战马,就象神韵晚会开头那一幕一样。旌旗招展,各自率领着自己的精悍勇士,英勇无比。每个大法弟子的身后都有一面大旗,上面写着自己的姓氏。这些大法弟子把邪恶团团围住,真是水泄不通,布下了天罗地网,而每个大法弟子也是有更高层次的神体在指挥。我看见在这个空间修的比较精進的大法弟子,冲锋陷阵、勇往直前,以此类推,不太精進的就排在第二列、第三列,我看到自己不前不后,排在中间的队伍里,我当时很惭愧,后悔自己平时没有更加精進的修炼。师父用意念打入我的脑海说:“能参战就了不起!”听师父这么一说,我心里稍稍好过一点,但还是觉的自己不争气,没有达到师父对我的要求,于是暗下决心,今后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好好修炼,少让师父为自己操心。

这时,正邪大战开始了。师父让我们都伸出手来,在我们每人的手掌心压入一把小小的宝剑,并告诉我们发正念时一立掌,宝剑就源源不断的从手掌心发出去,就像无数的子弹,正念强、立掌不倒的发出去的每把宝剑都击中邪恶的红五星心脏,它立刻就解体掉了。而倒掌迷糊的发出去的宝剑就打偏了,没有击中邪恶,邪恶就逃脱了。我悟到这些宝剑是师父赐给弟子除恶的法器,可当有的弟子主意识不强,迷糊倒掌时,就浪费掉了珍贵的法器,实在是不应该呀!

接下来,换掌打大莲花手印时,我看到师父给每个大法弟子下上一朵盛开的莲花,正好落在每个大法弟子的大莲花手印里,这时我听到师父法身说:“你们要是知道手里有一朵开放的莲花就不会合上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每一位参战的大法弟子。

当我要离开时,我跪在师父法身面前,心里知道师父要叮嘱我,师父对我说(大意):“你看到的那一切一定要告诉同修。”师父还说(大意):“这几天(建三江地区)天气不好,也是这场正邪大战造成的。因为我们发出功产生的强大的热量,把那些属阴性(指邪恶)的物质解体后,就形成了雨雪落下来。”

我激动不已,叩谢师父,出定后,我把刚刚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描述出来,在场的同修都非常感动和震撼,有的落泪了。都感到师父太慈悲了,同时都升起了无比的信心,都认为以前不太重视发正念,甚至四个整点都发不全。有个别同修甚至长时间发正念倒掌,同修多次提醒也不往心里去,经常是精神一会儿,迷糊一会儿,不从根本上改变,很让人着急。这次这位同修落泪了,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让她从心里真正的认识到自己不正确的状态,并下定决心改变,所有同修都从内心认识到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的殊胜和护卫宇宙真理的神圣职责,都表示一定听师父的话,认真对待自己的修炼,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尤其是象这次建三江地区这些天来发生的大事,可以说是一种大的天象的变化,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应该重视起来,常人中的正义人士包括律师都在为大法的事发声或身先士卒,舍生忘死。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担当起主角的角色。常人在摆放自己的位置,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被谎言蒙骗的众生,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

今天把这件事写下来,旨在圆容师父所要的,一方面勉励自己今后更加精進,也借此警醒一些放松自己、不重视发正念的同修真的应该精神起来,让自己“神”起来,千万别怀疑或低估了自己的能力,这也是检验一个大法弟子是否信师信法的重要方面。

个人浅见,层次有限,如有偏颇或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加持和鼓励!

弟子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