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

大陆正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16日】

此刻,我的心坚如磐石,我的意念和思维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纯正力量去铲除破坏宇宙大法的邪恶势力。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佛下来做事都得重新修”。那么法要正过来就应该是正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人间大法弟子的正法过程就是天象的变化。师父说:“那么,我站在的角度就要考虑整个法和整个宇宙。我说清楚了吗?(掌声)所以站在我的角度上,对生命啊,对正、负两方面的生命的认识和你们都不一样。这个你们理解不了的。”(《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我豁然明朗,作为溶于法中的一粒子就应该起到这一粒子的作用,完成这一粒子的使命。

反迫害,就是一场正邪大战,就是一场激烈的斗争,就是要全面清除旧观念。一正压百邪。大法弟子们齐心合力斩妖除魔把邪恶旧势力的“命根”坚决、彻底地铲除掉。

当前,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维护大法、讲清真象,目的是铲除邪恶,而不仅仅是震慑邪恶。

“目前这场邪恶的迫害是旧势力强加给大法与弟子的,针对反迫害所做的一切,不正是大法弟子对大法与自己负责最伟大的表现吗?”(《路》)

2001年2月14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