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修炼路(二十三):走在回归路上的小故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新莲


【正见网2014年04月04日】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这十几年来在“真、善、忍”大法的沐浴下,身心得到了健康,走上了人生的回归之路。得到了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并且是在主佛的亲自度化下,我觉得真是太幸运了。正如师尊在《转法轮》里所说:“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用什么语言都难以表达师尊救度之恩,唯有精進。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助师正法的,而且要在救众生中修好自己。我们肩负着救众生、救世人的重任,也是在兑现着我们的史前誓愿。师尊要求我们做好三件事,所以我就按师尊的要求努力去做。但也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好,今后要抓紧时间做好。说是我所做,其实都离不开师尊的呵护、看护,不然我们什么也做不成。我把在讲真相救众生中发生的几个小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一、师尊就在我们身边

那是一次去社区发真相资料,每次发真相资料前,要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想想师尊的教诲:“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如果是楼房就从楼上往下发,如果是平房,就从远处往近处发,我觉得这样安全些。那次我从楼上发到楼下的三层(那时还很少面对面讲真相),我手里拿着真相小册子刚要去放,就看见一个人从屋里开门出来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那个人头也没抬,就又進屋了。我好感动啊!这不是师尊在保护我吗?心里说了声:谢谢师尊!

二、师尊帮着我们救人

在刚开始向世人面对面讲真相时,自己由于有怕心,不太敢去讲,心想我不太会说,怎么讲呢?遇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怎么办?反正是顾虑重重,可是自己是大法弟子,不得按师尊的要求去做吗?觉得难也得做。结果一讲竟然非常顺利,讲一个退一个,遇到人也不少。心想还行,挺高兴,要继续讲。怎么这么顺利呀?冷静下来想想,现在这个环境恶党这么邪,人们都有害怕心理,我悟到了这是师尊在帮我,是师尊提前把有缘人找到我跟前,是师尊在加持我,鼓励我,这就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都是师尊给做的。

三、师尊时时都在保护着我们

还有一次,我与同修一起去讲真相救人,看见两个人我们就上去搭话,想给他们讲真相。刚开口,其中一人表现的很恶,手指着我,拿起手机就要打电话,并说你别走。另外一人说:他是派出所的。当时我想你是派出所的,你也是生命,我也得救你。于是我跟他说:你不会打电话的,我们想救你,好人都能得救,善恶有报,每个人都在面对选择,只有善良人才能有美好的未来。这时他说:这是中国。我们就跟他说:中国人、外国人都是人,是人都得选择自己的未来,不然就会被淘汰。这时他的手定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张着嘴不动,这正是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师徒恩>)

无论在修炼中,还是救世人中,我们在世间做,在另外空间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有师在,有法在,我们怕什么?精進吧!同修,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要踏踏实实的、更好的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救更多的众生,别给自己留下遗憾,以报答恩师的慈悲苦度。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给予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