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三退”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2日】

“法轮功一定能实现”

“法轮功一定能实现”,这是我未修炼的外甥法缘(化名),由极度仇视大法反对法轮功到转变后说的一句肺腑之言。

事情是这样的。法缘在某地居住的时候,有名大法弟子常去给他讲大法的美好,也常去给他送一些大法资料讲真相的小册子。在那时候他不但不听不看不信,据他母亲讲,有的时候还把这些资料给烧了……后来他遭报得了脑梗。

他有病了,我很惋惜。我知道他是受邪党宣传毒害很深的人,但他很单纯,也有佛缘。那是一九九八年,我们同去一家串门的时候,他在厕所里捡到一本《佛教三世因果文》的书,跟我说:“舅妈!这本书给你保管吧,不能弄坏。”由于我当年已经得法了,后来我把这本书转交给别人了。

我听说他极度反对这部大法,心里总是不安,我不是说让他也学法轮功,最起码他不能反对这部大法,因为这是一部宇宙大法。后来机会来了。

二零一三年的五月份,我的婆婆来我家颐养天年,家中有老人,自然亲朋好友,常来常往,他也不例外,连看姥姥带治病,就这样我与他碰到一起的时候,就给他讲法轮功在全球的洪传。有时也有目地的把大法资料真相小册子和《转法轮》书放在很显眼的地方,他要来我家时,总能过来看看。赶上我在家的时候,有时还给他念上两段。

有时候我也找一些有病人通过学炼法轮功一身病全好了的资料让他看,念给他听,有时他也自己一段一段的念。

我也很关心他。比如:去散步锻炼,告诉他往哪面走,吃饭菜以他优先,饭菜多少都随他的便,等等吧。到吃饭时回不来给他打个电话。让他慢慢体会到:学大法的美好和炼法轮功的人时时处处能为他人着想,先他后己的风范。

一来二去,我发现他慢慢在变。他从不跟我顶嘴,很尊重我,我知道这是大法的威严,是师父在加持着我,在归正。与此同时,我发现他慢慢的在接受着大法,由过去烧掉真相资料到能看资料,珍惜资料,保存资料。

我发现法缘这些变化后的一天,在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一本真相材料时,我突然发问:“法缘!你在我家呆这阶段看过这些大法的书和真相资料,有什么想法啊?”我万万没想到,他竟脱口而出“法轮功一定能实现”这句肺腑之言。接下来我便说:“法缘!你的病一定会好的!记住舅妈的话。因为你在认同大法、同化法,大法的美好在你身上定会显现”。

果真如此,中秋节我看见他的时候,他的胳膊、腿、脚、嘴全都恢复正常。当我再跟他讲大法的真相时,他很自豪的说:“舅妈!我现在深知,我身体的康复,就是因为我转变了对大法的仇视态度,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是大法赐予我的洪福。”

“我也三退”

一次,同修到医院护理病人,看到同病房一农村妇女带小孩看病,小孩肚子疼的打滚,需要挂急诊,她妈妈去给她挂号办手续。同修见状,忙过来,给小孩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组织。同时,告诉小孩要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小孩思想很纯,特别的听话,就念了起来。

顿时,神奇出现了,小孩肚子疼好了。她妈妈回来一看孩子好了,问明原因,当时激动的哭了,同修抓紧给她讲真相,她认同并让同修给做了“三退”(指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同病室的人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在小孩身上的显现,也都明真相,纷纷的要求给自己做三退。其中一人说:“我也三退,以前我不相信法轮功还反对,这回我可真的相信了。”我说:“你就用化名张平安三退吧。”他高兴的握着同修的手说:“行!我就用张平安三退,挺好。”

“我算服了”

去年冬天,一同修正在路边和世人讲真相, 突然一辆摩托车从后面急驰而来,撞到另一运行的摩托车上,同时撞到了同修的身上,同修被撞進沟里。同修慢慢从沟里爬出来,骑摩托人吓坏了,赶紧要带同修到医院检查。同修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你走吧。”围观的世人看到后,不平衡,非得让赔钱,同修当即给世人讲真相,大法弟子如何做好人,为别人着想,世人后来从心里佩服大法弟子,其中一人很顽固,多少同修给他讲真相都不认同,这回他说:“我算服了,法轮大法真好,我愿意三退。”

听后,我真的为他能明真相,转观念,退邪党的少先队,而很快恢复健康而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一个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