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气上升邪恶就会自然遁形



【正见网2014年04月01日】

在最近一段时间,大陆媒体曝光陕西、吉林、安徽、湖北多处幼儿园给学童喂药的事,引起了有关家长的强烈反响。愤怒的家长纷纷堵路、堵校,向中共当局讨说法。

在此,我要质问一下那些幼儿园为什么要给孩子喂药?而园方的解释是为了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不致因生病影响出勤率。这能够让人信服吗?据说根本的原因就是为了提高幼儿园幼师收入。因为孩子出勤率的高低与幼儿园及幼师收入的高低关系重大!

真亏他们想的出来,这和不久前发生的“黄浦江漂死猪”事件,有什么两样,都是一个目的:为了多赚钱,就不择手段啊!

这次陕西西安涉事幼儿园自2008年11月到2013年10月,冒用其它医疗机构的名义先后购进“病毒灵”54600片,枫韵幼儿园一次就批发了1万粒!这是多么令人不可思议的残害儿童的事件啊!

据说,多年来,对类似事件民众举报不断,却总不了了之。特别是山西疫苗腐败案,涉及山西省卫生厅、山西省疾控中心和卫生部部属企业(华卫公司)等等都是同一根利益链条上的蚂蚱!

对此,由于以往中共历次运动对正义的打压,老百姓已经被打怕了,所以遇到事情大多都保持沉默。

特别让人难过的是当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时候,很多人明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还是选择了沉默。为此,我要大吼一声:现在我们不能再沉默了!

因为社会就象一块田,你不种庄稼,它必然长满杂草。所以,正义的东西你不伸张,邪恶就会必然猖獗。

有道是:“犁不着你也要耙着你”,只要中共存在,恶人坏人就会更加肆无忌惮,老百姓就是躺着也会中枪。什么地沟油、添加剂、转基因食品你敢保证你没吃过?有毒的水你喝过吧?雾霾空气你能够逃得掉?……

所以,我要奉劝那些同情法轮功的人,如果你发现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你就应该勇敢的站出来说:别抓他,他是好人!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这样善待法轮功学员的时候,那么好人就会越来越多,正气就会越来越上升,邪恶就会自然遁形,消失的无影无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