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法弟子十五年的修炼历程

湖南青年大法弟子 修修


【正见网2014年04月0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已经走过了十五个春秋,在这条神圣而伟大的修炼路上自己有过痛苦的教训,也存在在大法中不断進步与升华的充实与喜悦。跟随着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正法中坚定的走到今天,内心有太多的感悟。因为我坚持背《转法轮》,已经背过三遍,抄过一遍。《洪吟》、 《洪吟二》、《洪吟三》都能背。因为每年都写稿,好多神奇事通过明慧网已经发表出来就不多讲了,用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完的。我想把一部分修炼历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伟大超常,同时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交流。

一、听妈妈说,妈妈以前脾气不好,跟爸爸吵架就把怀的小孩打掉,堕胎5个,引产2个,总共7个。十多年后怀不上,修大法后才怀上我的。刚满月,天天带我到学法组学法,几个小时下来我不哭也不闹。我一岁半的时候,发高烧,烧的满脸通红,好烫,还连拉带吐,又吃不下东西。爸爸说:“赶紧去医院。”我坚持不去,并要妈妈读《转法轮》给我听,到第二天,又听了妈妈读《转法轮》,结果一上午就好了。

二、我两岁半时,去舅舅家。舅舅的摩托车放在门前,他三岁的儿子去玩摩托车,差一点就被压住了。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场,我看到了,就马上去帮表哥的忙,表哥看到我去了,就赶快跑开了,摩托车一下子倒在了我一个人身上,导致我头裂开大口子,大出血。妈妈看到我满身是血,就哭,我说:不怕,都念“法轮大法好”!我有师父保护,我觉得法轮在转,后来送到医院缝了九针,几天后就好了。

三、四岁多,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证实大法,坐在车上我看到人就喊,总是背《洪吟》,旁边的人都夸我有礼貌又聪明。到了北京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学法组的同修一样,从早上六点多一直走到晚上十一点左右,在大街小巷到处发真相传单贴不干胶。白天妈妈在天安门贴不干胶的时候被别人看见了,要追上去抓她,我马上捡到地上的血旗,边摇边说:“乌鸦遮太阳”?乌鸦怎么能遮到太阳呢?这样把视线引开了,妈妈也走到人群中去了,(有些事我不记得了,过后同修告诉我的)几天来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平安返回。到家后,不管白天晚上过年还是过节风雨无阻,我都会跟着妈妈,到处去发真相传单挂条幅等。这些年还坐很远的车到监狱、劳教所近距离发正念。

四、二零零五年,我和妈妈到农村去发真相资料,被一个不明真相的人构陷,他跟了我们两个村庄,警车拦住了我们的去路。这时妈妈跟一位善良的阿姨讲了真相,阿姨要我们躲在她家。随后一个警察走到她家,问有没有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小光头孩子进来?她说没有。那警察走后,阿姨赶快要我们躲在被子里,大约躲了半小时,当时正是大热天,我满身是汗,真受不了了。这时,我想起师父说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我就叫妈妈起来发正念,请求师父加持我们。本来天空万里无云,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穿着阿姨的雨衣从警车旁边堂堂正正的走出去了。以往要等好久才能等到车,这次一上马路,车就来了,我们顺利回到家。

五、青年大法弟子要抓紧时间救人

我有时带一些同学到家里来玩,告诉她们盘腿和劝她们退队,结果他们又告诉他们的好朋友也退队,在回家的路上也和同学退。有次妈妈叫我把真相传单送给我们学校的同学。我说好啊,这是个好办法,平时没穿校服的進不去。于是我们立刻把真相信折好。到晚上九点多钟,趁那些学生们下课出校门之机,我跑進学校,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把真相资料发完后,顺利回家了。第二天我看到好多学生围着在那看。

有时面对面跟老师同学讲真相,一次,我给老师资料时,老师把我带到校长室,校长打了我几耳光,威胁下次再这样开除我并报派出所。

晚上我们一家几乎每天都要出去救人,我们除了发真相资料外,还买了些蜡笔和喷漆,天天发完了就写的写,喷的喷。(我们一家四口都修炼大法)我拿喷漆在墙上喷,因为是手写,所以喷出来的字不怎么好看。妈妈鼓励我说:慢慢来,字写得好,都是练出来的。我当时想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道: “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转法轮》)我们几乎每晚都如此,慢慢的,我的字比以前写得好看多了,其间有时在喷的时候,也有人看到我喷。还有一次喷漆喷的好大个的字“法轮大法好”快一年了,没人擦掉。后来上面搞验查,发现了对字迹,怀疑是我喷的。后来公检法一群人员,连续几天,从早上五点一直到晚上都有人围攻我们家,同时断水断电,住我们小区的人却说你们偷的抢的不管,这家专做好事,刷楼梯扛油漆、洗楼梯间等。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平安的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魔难。也一次又一次体会到师尊的洪大慈悲和无微不至的呵护,一次又一次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圣、神奇。要举的例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就不一一举例了,比起国内外的精進的同修,我做的还是有差距。海外的同修很辛苦,为减轻大陆同修的被迫害,做了那么多,做得太好了,也给了我勇气。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用实际行动,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上正法進程,兑现史前的誓约,来回报恩师。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再次感谢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和时时呵护! 千言万语化作遥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