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9日】

我的这台打印机是佳能牌,我给它取名叫佳佳。佳佳在工作时我常常跟它沟通和它说话,时常赞美它。工作结束时我会说:谢谢你,辛苦了!

一天晚上发完正念,我开始打印真相币。由于我的失误,纸币卡在了打印机里,前后看不到踪影。我趴在打印机后托盘的右侧,看到一点点影,我用钢针挑出卷在一起的纸币,取出一看四张。(由于当时在装订小册子没一直看着打印)当我再次打印时,发现打印的字不在一条线上参差不齐,怎么办?我有点蒙了,自己不会修,找同修又怕麻烦同修,更不想耽误同修时间,又不想延误救人之事。近一段时间自己和同修一起到市场或赶集拿真相币与商贩兑换零钱,用十元兑换五元或一元的,用五元真相币兑换成五个一元的,把换回的零钱打印成真相币,再到市场上去换零钱如此反复,再就是把一百元一沓的真相币换给市场卖肉的、卖熟食的、卖海产品或大型摊或糕点摊。这些摊位比较缺零钱。一般每次换二、三百,三、四百,多时五、六百。现在不能打印了,心里着急,只有求师父了。我双手合十站在师父的法像前,“师父啊,由于弟子的失误,打印机出故障了,弟子不想耽误同修的时间,也不想耽误救人之事,求师父帮帮弟子把打印机修好吧,师父啊,帮帮弟子吧!”此时我的心平静了下来,我坚信师父会帮我,打印机一定会好的。

我坐下来发了一会正念,又和打印机沟通:“你能成为大法弟子的法器,配合大法弟子救人,你是何等的幸运啊!你已经成为了不起的生命了,有多少生命都羡慕你啊,你万不可被邪恶操控,你一定要从内心深处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归正自己,你一定要听大法弟子的。层层空间的你都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感到它在归正着自己,调整着自己。大概十几分钟,我再次打印一切恢复正常,我又感动又高兴,我跪地给师父磕了几个响头,双手合十感谢恩师,感激的泪水止不住的流。

我知道是师父看我坚信师父,看打印机归正了自己,真心的同化了大法,师父帮我把打印机修好了。弟子谢谢师父,感谢师父为弟子做的一切,弟子一定好好修,努力去执着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高兴,谢谢师父!

顺便提一下,我在打印真相币之前,是先把钱一摞一摞捋齐,隔四、五张喷一下水,再一小摞一小摞的夹到书里,最好做大一点点的本,顺着本横摆三摞每摞二十张左右,再把本放到枕头下压着,第二天早上就压的非常平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