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故事(1):“你比我生的强啊”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30日】

老姨近七十了,住在鞍山乡下,三年前,得了小脑萎缩、高血压,家里困难,没钱治,只能在家硬挺着。几个孩子都成家另过,也不大过问老姨的疾苦。听母亲生前常说,老姨年青时没少帮我们家的忙,那时,我们哥们儿多,年龄小,春种秋收,母亲忙不过来,老姨就撂下自家的活帮母亲。所以,对老姨,我一直怀着深深的感激。

得知老姨患病,瞅着休息时间,过个半个月,就买些水果之类前去探望。老姨每次见到我,拉着我的手就不放,声带哽咽,说:“你比我生的强啊!我自己生的也没看我几回啊。”说着,眼泪“哗哗”的流下来,老姨感到我对她的亲近。我劝老姨:“姨娘、姨娘,你不和我娘一样吗?”姨这时便止住泪。

我对老姨说:“有个好身体比啥都强,我从学炼大法十三、四年,连一片止痛片都没吃过,啥病没有。”我让老姨看书,可她眼神儿不好,看不了书,我就把大法护身符送给老姨,教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老姨讲大法救人的神奇故事。老姨虔诚的念着、记着。临别,塞给老姨三十块钱,老姨说啥不要:“你也困难,可不能要你的钱!”看我走出大门,又啜泣起来。

去年春天,我再去看老姨,老姨兴奋的说:“这一冬没吃药了,哪难受了,就念‘法轮大法好’,感冒也没得过!”老姨以前冬天感冒可是家常便饭。真为老姨明白真相,恢复健康而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