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卸磨杀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30日】

提起“卸磨杀驴”一词似乎人人皆知,其大意是说,一头驴为其主拉了一生的磨,不说其有汗马功劳也有汗驴功劳吧,结果卸了磨之后却被其主活活杀掉,这个故事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即是其主残忍,其驴可怜。有人说这个词用在当今共产党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是否合适,暂且不说,让我们看看下面的真实故事再下结论不迟。

那么就得从中共搞的政治运动说起,文化大革命这十年内战的浩劫,五六十岁以上的中国人都不陌生。运动开始了,广播、电视、电台报刊,一天24小时不停的造假宣传,报纸文件频发。大肆宣传,说刘少奇、邓小平等人要把中国引向黑暗,是不是这么回事,下面的人一无所知,因为他是有一言堂的灌输,根本不允许别人说话。就这样煽动人民群众对中共要打击的对象的仇恨,这时中共就寻找拉磨的驴子。选中后再给特殊培训,然后就放出来象疯狗一样,去咬中共锁定的目标。于是打、骂、斗、杀、砸抢的运动就这样开始了,这伙人被中共称为红色接班人,这群红色接班人冲向哪就砸到哪,斗到哪、杀到哪。对那些对中国人民有所贡献的专家、学者、干部、教师大打出手。甚至连其家属孩子也不放过,被游街打斗的、坐牢的、活活打死的不计其数。一九七六年某天宣布文革结束。让人捉摸不定的是,数日后又用宣传工具放出惊人消息,说文革搞错了,说是一小撮坏人搞的,那些被他们称为红色接班人的人被宣布为“三种人”罪名多多,血债累累。拼命为中共拉磨的这批红色接班人就这样可怜的被中共整的家破人亡,非死即残。

再说一下八九年六四学生反腐,反腐败是中共提出的假口号,结果天真的大学生信以为真,最后被中共使用军队向二十几岁的娃娃们开了枪,血流成河。事后,执行任务的军人被枪杀了。这些拉磨的驴又死在其主之手。文章开头的故事只是卸磨杀了驴,可是这些死在中共刀下的人,哪个没有父母兄弟、妻子儿女,使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卸磨杀驴”之词怎能容下共产党的刀下多多冤魂。

还有更残忍的事实,就是震惊天地的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杀戮。在没有任何违法证据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开除、罚款、抓捕、拘留、判刑,甚至活摘器官。上至七十多岁的老人,下至几岁的娃娃,甚至对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也不放过,进行野蛮的恐吓、绑架敲诈勒索。中共假、恶、斗的本性暴露无遗。当然被中共使用的拉磨驴也不能幸免,当初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的高管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等等不正面临着做中共屠刀下的驴吗?

中共为什么热衷于卸磨杀驴之术呢?因为中共的恶行在民众心理积怨太深,为了稳定它的权利,缓解危机重重的局面,它就把被它使用的“拉磨驴”牵扯几个当替罪羊开刀,这一招对缓解人民对中共的痛恨起了一定的作用。这种移花接木式的邪恶伎俩达到了嫁祸于人的目的。掩盖了中共杀人真凶的真相。同时在人民面前装出了“光荣、正确、伟大”的面孔,这一招欺骗了多少仁人志士,欺骗了几代中国人。文章开头提到的“卸磨杀驴”比起中共“卸磨杀驴”则为小巫见大巫吧。

中共历次运动都演“卸磨杀驴”之戏,也总有“替罪羊”之说,被中共杀的驴也好,羊也罢,都是华夏子孙中国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都被中共歪理邪说的长期灌输、诱导毁掉了,都是中共暴力、恐吓绑架逼迫毁掉的。尤其是公检法司部门的人更是如此,中共才是杀人的真凶!

中共历次运动对人民的屠杀,特别是正在发生着的,十几年来被中共残酷迫害的广大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开除公职的,活活打死的,药物致残,打残的,活摘器官的,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这邪恶至极的罪行震惊了天地,天要灭这恶魔的一幕即将揭开。欠钱还钱,欠命还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历史的必然。宇宙的法则。助邪共为虐的;为中共拉杀人大磨的生命,醒醒吧,早日退出中共邪教,为自己,为家人寻找一条平安之路,才是你良知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