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期间出租车不涨价,快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归航


【正见网2014年03月29日】

我叫归航(化名),今年四十四岁,是出租车司机。我们这个地方有个习惯,到过年期间,从腊月三十到正月十五,车费由五元涨到十元,每个出租车玻璃上都贴了十元的条子。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要证实法,救度有缘人,再说老百姓也不是那么富裕的,要为他们着想,不挣这不义之财。所以我就去复印社,打印“法轮大法好 上车五元”的字条,可是复印社不给打印“法轮大法好”,只给打印“上车五元”。我说“那也行”。我把“上车五元”的条子贴在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下方,人们一眼就能看见。上车的人我高兴地跟他们打招呼,他们都问我:“人家都涨价了,你为什么不涨价?是真的吗?”我告诉他们:“我是大法弟子,才收五元钱,不涨价是真的。”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们基本都认同。

我是在二零一零年得法的,是在接送学生上学的时候,一个学生家长给我讲大法真相,我当时没太动心,后来这个家长给了我一本大法书。我看过之后觉得很好,感到在当今这个社会,世风日下,人人向钱看,唯利是图,为了钱无恶不做,已经坏透了。大法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真是块净土。共产党不让人们学大法,让人们信仰“假、恶、斗”,真是坏得不可救要了。我以前是个开黑车的,不交出租车费用,偷着拉活儿,为了多挣钱,偷税漏税。学大法后,我想不能再这样随波逐流了,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是大法徒,首先应该做个好人,所以我就把黑车退了,办理了出租车手续,挂上了出租车牌子,堂堂正正的开上了出租车。我想,在正法时期,我能被师父选为大法弟子,我真是三生有幸啊,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师父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是个新学员,得法晚,我要奋起直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我晚上回家学法,有时开车等人时也学法,保证每天学一讲法,越学越爱学,法理层层展现给我,越学越撒不开手。

我首先把我爸爸、妈妈、姐姐、弟弟、亲戚朋友都做了三退。之后我就利用开车便利条件给有缘人讲真相,基本上讲一个退一个,没什么阻碍。我想这都是师父铺垫好的,我只是动动嘴而已,特别是今年过年期间,由于车费不涨价,坐车的人很多,他们认为大法好,都说大法弟子是好人,所以我讲真相他们都相信,每周能退五六十人,有时能退七八十人。仅半个月时间,我就劝了一百三十多人。举个例子:有一个派出所的所长,我给他讲真相,他很认同,他说:“共产党太坏了”。我说:“你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说:“我不干所长了,你以后要注意安全”。还有一次,一个干部模样的人上车了,说到某地方,实际到这个地方平时也得十元八元的,过年期间得十五元二十元的。上车后我准备给他讲真相,可上车刚走了一小会儿,一分钟多吧,到教育局门前,他说要下车,不到那地方了,我就是考验考验你,看你是不是真收五元。他拿出一百元钱,说零钱不够,只有四元钱,我就收了他四元钱。他刚下车,就有两个人在等着上那地方。我一点也没少挣钱,这都是师父安排的。今年过年期间虽然只收五元钱,可大家都抢着坐我的车,我挣的钱最多,真相讲的最多,救的人也最多。

有人让我改行,不开出租车了,我想既然师父选择我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就要利用这个便利条件讲真相,救众生。我不改行,一如既往的开着出租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