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重视对家人讲清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8日】

有个老年同修,七十多岁了,九八年就开始学炼法轮功。她的儿女们,街坊邻居从她身上的变化,对法轮功很认可,即使在法轮功被迫害的这么多年,儿女们还以妈妈炼法轮功为荣。

去年的下半年,老年同修突然出现脑溢血的症状,胳膊、腿不会动了。儿女们听说后,坚持要送她到医院,她坚持不让,说:“没有事。”后来在儿女们的坚持下,送到了医院,医生说:“错过了发病后两个小时的黄金时间,把病耽误了。”这一下,儿女们不愿意了,埋怨起了法轮功,认为是法轮功害了妈妈。可老年同修当时说不成话,干着急,只有哭;等到能说成话时,也解释不清,只是对自己埋怨、自责:给法轮功丢了脸了,无脸见人了。

这么多年,老年同修没有给家人讲过真相,家人只是从感受上,从同修身体的变化上知道好,并没有深入了解过真相,她的两个儿子到现在也没有三退,每次说起这事时,老年同修总是说:“不着急,慢慢来,时间有的是。”同修们听说后去看望,同修们告诉她的家人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家人不相信,并且说:“你们炼功我不反对,但是要相信科学,我妈妈就是一个例子。”

对家人讲清真相真的很重要,救了家人的同时,能够开创一个好的环境,对自己做好三件事是个帮助,同时家人也是活传媒,会帮助传播法轮大法好。对家人讲不清真相,等于是没有把家人从中共邪党的谎言里救出来,家人还在危险之中,同修真的出现病业假相时,家人理解不了,会起反作用,等于是没有救了家人,又向下推了一把,很危险的。

《转法轮》里有一段法:“修炼的事情,可不是一个儿戏,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你想不想修,你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的心性如何去提高了。”九五年我请到《转法轮》时,如获至宝,天天捧着读、背,每次读到或背到这段法时,我非常激动,浑身的细胞都在振动:修炼太严肃了,来不得半点的虚伪与做作,踏踏实实的提高自己的心性,做到了就是做到了,做不到就是做不到,马虎不得。对家人讲真相也是如此,体现着修炼人的心性与境界,做的好,环境就能开创出来,给家人奠定了将来得法修炼的基础,为生命开创了美好的未来,对自己做好三件事也是帮助;做不好,就是损失,对自己,对家人,对法轮功在世人心目中的形像都是损失,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大法弟子们辛辛苦苦开创的环境,给众生得救带来难度与障碍。

如何向家人讲清真相,明慧网与正见网上都有许多相关的交流文章,有的是安装新唐人电视台,有的是打印的真相资料请家人持续看,有的是面对面讲等等。我家和我岳父家安装了新唐人电视台,家人天天看,对我们修炼法轮功很支持,面对迫害都是正面抵制,为法轮功鸣冤叫屈。我父亲和岳父还天天传播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与中共邪党欺骗老百姓的真面目。

没有重视对家人讲清真相的同修要重视起来了,人的未来要自己选择,谁也代替不了,不要让家人等待被救度的千万年的期盼落空,那将是自己永远的遗憾与悔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