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 广传《神韵》抓紧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7日】

2014年《神韵》晚会光盘刻录出来,我就天天包里背着《神韵》光盘,走出家门,沿着师父为我们铺垫好的救人之路,助师正法,广传《神韵》救度众生。

每天上午出去发《神韵》,下午学法。出门之前,在师父法像前,合十,敬请师父加持弟子,把有缘人引到弟子身边来。出门就背《论语》,两个小时左右能发出10—20本光盘,遇到没有DVD机子和电脑的人就讲真相劝三退、发真相册子、翻墙小光盘等。

世人急着 盼着 等着看《神韵》

今天上午我一路走着,发着,走到一丁字路口时,看到左前方路边停着一辆好长的大货车,车旁边蹲着三个人,我就推着自行车奔他们走过去,他们身边摆着电焊机,地上横躺竖卧的角铁、钢筋、电线等,没有下脚的地方,三个人都聚精会神的准备要焊车弓子。这时其中一个人抬头看我走过来了就往前挪动了一下身子说:大姐,你快从我身后过去,一会儿我们干活(电焊)你就过不去了。我笑着说:好!谢谢你给我让路。我赶紧又说:三位老弟打扰一下我这有《神韵》晚会碟子想送给有福人,这时其中一个人象触电了一样蹦了起来,到我的肩膀上拍了一下,我还以为他要打我呢,他说:哎呀!大姐呀!我正急着,盼着,等着她呢!我前些日子我得到一本光盘,看到一半的时候就卡碟了,我这个扫兴啊,这晚会也太好了,那天幕那个宏伟壮观哪,那个景色颜色搭配的咋那么美好啊?那音乐听了心里真舒服,真是太好了。那些歌唱家男的女的个个唱的都那么好,我从小到大就喜欢看文艺演出,但是从来就没看到过这么好的演出,这么好的天幕。太棒了!你看现在人整那些玩艺儿,那不叫音乐那是噪音,吵的可烦死人了。我说:你知道吗?这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在演,是创世主在导演。常人是演不出来的。这时后面过来一辆农用车停下来,车里边的司机打开窗户问路,我从包里拿出一张盘准备送给那位司机,他从我手里把光盘抢过去,跑到路南递给那个司机,并介绍如何如何好。那司机高兴的接过去(我们在路北)他跑回来说:谢谢大姐!你要注意安全哪!我说:好!谢谢你!祝你出车平安,全家幸福!我又问他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他说已经三退过了。

是法轮功的我就要

我沿路继续走着,一辆轿车在我身边停下了,下来一位衣着讲究的男士,我笑脸相迎把《神韵》光盘递给了他,他说:是法轮功的吧?我说:是洪扬传统文化的,是正统的、纯正、纯善、纯美的一场歌舞晚会。非常漂亮。在世界各地有名的大剧院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受到各国政要、议员、主流社会的好评,看到是福啊!他又问是不是法轮功的?我肯定的说:是!不是法轮功谁能演出这么好的晚会呀?他说:那好!是法轮功的我就要。谢谢大姐!

我帮你发

我继续走着,一辆拉化肥的车在路边停着,我走过去搭上话把光盘递给他们,给他们讲这是中国艺术家在国外演出洪扬五千年正统神传文化的歌舞晚会。告诉他们看到是福,年轻的司机接过去高兴的说:大姨,我家是某某乡的,很偏远,你多给我两本,我回去帮你发,我说:对不起就剩这一本了。你拿回去给乡亲们传着看吧!他说:好!好!你放心吧大姨,我能办到,谢谢大姨!

感动人的例子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当然也经常碰到一些“下士”和一些被邪党灌输的谎言毒害的很深的人说三道四的,遇到这些人我就用慈悲祥和的心态告诉他们真相,实在不听的我也不动心,给他们的主元神打过去一念:再遇到别人告诉你们真相一定要听,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

师父用他巨大的付出换来的宝贵时间是为了我们,为了众生。我们修炼好自己,同时助师正法多救众生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师父为救众生,用他的心血浇灌培育出了天上、人间第一秀——《神韵》晚会。她起到的救度众生的作用是独一无二的。在海外《神韵》艺术团全体同修为了救人不辞辛苦的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我们大陆的同修也应该全身心的面对面的发放《神韵》光盘,救度众生。

我身边的同修能走出来发光盘的太少了,有的走出来一次、两次,问问这个人不要,问问那个人也不要就灰心了,再也不出来了,或者出来带几张不干胶贴出去、几本小册子塞到人家的门缝里,就算完事了,这也是在传播真相在救人,可是,不干胶已经贴了15年了,而且经常发现被不明真相的人揭下来,在地上人踩车压,还有的掉在垃圾堆里弄得很脏,现在的大陆民众几乎人人都知道法轮功。(有的人是明白真相的知道大法好,有的人是执迷不悟的)因为“甘露遍撒大地民舍宫宅”(《神韵》歌曲《大海是我的胸怀》)。

我个人当前所悟:正法進程已经到了每个真修弟子都应该走出家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面对面发《神韵》光盘的阶段了。有工作的同修可以利用上下班的路上发,或者节、假日出来发,带孙子的老年同修利用接送孩子、或出去买菜的时间发,做资料的,搞技术的每周挤出几天时间出来发,利用手机语音讲真相的同修可以少带几本《神韵》光盘,边打语音电话边发《神韵》两不误。

跟随师父助师正法的时间可能所剩不多了,说不定哪天邪党倒了,我们的修炼就结束了,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宝贵时间,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广传《神韵》多救众生。别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当前所悟,如有不妥,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