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咋变成了“药儿园”?

雨荷


【正见网2014年03月26日】

近段时间,媒体曝光陕西、吉林、安徽、湖北多处幼儿园给学童喂抗病毒药的事,全国反响强烈。陕西被喂药的小孩很多已经出现身体不适,有的还肾积水。愤怒的家长堵路、堵校,向政府讨说法。有家长质问:“幼儿园咋变成了‘药儿园’?”

喂药 利欲熏心

幼儿园为什么给孩子喂药?园方解释是为了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实质的原因是为了提高出勤率。因为出勤率的高低与幼儿园及幼师的收入挂钩!

这次喂药事件和去年的“黄浦江漂死猪”事件很类似:都是喂药,只不过那次喂的对像是猪,这次是人;目的只有一个:不择手段赚钱!

“黄浦江漂死猪”事件回放:养殖户为了让猪少得病、长得快、卖相好,就在饲料里添加抗病毒药、激素、砒霜等成分。由于猪没有及时卖出去,这些毒猪到时自动死亡。养殖户就把死猪投到江河里,结果造成上万头死猪“畅游”黄浦江。

黑手 如何斩断

这些年,中国每一次大的社会事件如果你追查下去,发现最后总有一只黑手——中共!

中共搞腐败治国,官员一方面大搞钱权交易,泯着良心做坏事;另一方面吃喝嫖赌忙得不亦乐乎,没时间也没心思做正事。仅以涉及孩子的事件来看:

这次西安涉事幼儿园自2008年11月到2013年10月,冒用其它医疗机构的名义先后购进“病毒灵”54600片,枫韵幼儿园一次就批发了1万粒!“病毒灵”是处方药,能随便卖吗?这么多年,监管哪里去了?

“黑砖窑”摧残孩子怵目惊心。后来人们发现,“黑砖窑”背后的保护伞全是政府官员,不少公检法人员还是其股东。

山西毒疫苗2007年就已曝光,但一直未了。2010年出现近百名儿童注射疫苗致死致残事件,问题疫苗再度引起广泛关注,但山西省卫生厅称一切正常,山西为当地卫生部门辩解的新闻报道多了起来。三年多来,对山西疫苗腐败案举报不断,尽管证据翔实,却总不了了之。为什么?最终大家才发现:山西省卫生厅、山西省疾控中心和卫生部部属企业(华卫公司)是同一根利益链条!

2008年早在1月份,与三鹿公司合作的新西兰奶粉公司就告知中国方面,奶粉有问题,后来又多次告知中国政府。但政府为了“政治形象”,直到9月份(奥运会结束后)才处理。那些因毒奶粉致死的宝宝、结石宝宝现在谁过问了?

2012年曝光的“黄金大米”事件,最后证实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衡阳教育局与美国先正达公司的私下交易。学生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吃“黄金大米”(一种转基因大米),当了人家实验用的“小白鼠”。

去年11月25日湖南就出现了婴儿注射“康泰乙肝疫苗”后严重不良反应病例,后来湖南、四川、广东至少发生8例疫苗致死病例,直到12月13日,国家层面才叫停其所有疫苗。其间,深圳市还为康泰公司说话。

沉默 意味纵容

由于中共历次运动对正义的打压,老百姓被打怕了,渐渐的大家都成了“沉默的大多数”:毒疫苗出现了,我的孩子没打;毒奶粉出现了,我买进口奶粉;黑砖窑出现了,我的孩子不在那儿;黄浦江漂死猪,我没住上海……一次次在正义需要发声的时候,大家选择沉默。最难过的是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很多人明知道大法弟子是好人,依然选择沉默。

社会就像一块田,你不种庄稼,它必然长满杂草。正义不能伸张,邪恶必然猖獗。

乡下有句话:“犁不着你也要耙着你”,只要中共存在,恶人坏人会更加肆无忌惮,老百姓总有中招的地方。地沟油、添加剂、转基因食品你敢保证没吃过?有毒的水你喝过吧?毒空气你逃得掉?……

如果发现有人迫害大法弟子,你站出来说:别抓他,他是好人!当每个人都善待大法弟子的时候,好人会越来越多,正气上升,邪恶就自然遁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