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发神韵的经历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6日】

八点多钟,我们三人出行,讲真相。我顺便带了几盘神韵,物色有缘人相赠。

我们走到一户居民门前,看见其对联的横联是“天佑人助”。家里只一位大娘在看报。我就动念进了屋子。其他二位则在附近发正念。

我对大娘说:您好!看您看书报,您一定是个知识人。我赠您一盘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碟,里面的内容纯善纯美,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看了让人身心收益,是无价之宝。我免费赠给您,希望您能珍惜。

听我一介绍,老大娘笑的合不拢嘴,连忙收下了。

在菜场门口,我看见了我的一位上司。我说:聂主任,我送您一盘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他的脚已将摩托油门踩开,但他笑着回应我,一边伸手接在手里,一边说,这是个好东西!谢谢您!

我们在菜场穿行。同修看见了一对退休干部,就择场合将神韵赠给他俩老。当那男干部接了光盘之后,不停的对我们友好的笑,用手示意打招呼,似乎在说:我们千万年等待的,今天终于得到了!

我们讲了真相后,就回家了。
下午,我又只带几盘神韵出去了。

我来到一家店铺。这家店铺的女主人,上次我在她店铺买东西时,给她讲真相,她说自己已被武汉的同修给退了。她向我要资料,我一直没满足她的愿望。我这次将神韵和资料一齐给她时,她家男主人也很高兴。

男主人笑着对我说:今年的演出,比去年更有提高啊!我说:谢谢您对神韵的赞美!我将会将您说的话写给师父!

他们二老一齐说:帮我们把对神韵的赞美带到师父那里啊!

他们二老还听我讲了很多真相。我在那里也送了到他们家化缘的和尚一盘神韵。

当我只有一个碟时,我找到了一位大叔。我向他介绍了神韵,他开始推说没影碟机。当我说:有大福份的人才能得。他马上接过去,并问我要多少钱,我说是免费的。他问怎么感谢我,我说那您好好珍惜,多传有缘人,就是最好的回报。他喜滋滋的拿着神韵走了。

晚上,我又只拿两碟与同修一起出去了。

我找了很多人,但他们不要,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或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走了很多路,在一家酒店前,一位年轻女士准备骑摩托走。我给她打招呼,对她说:我想赠一盘象你一样美丽的晚会。她非常高兴,马上接在手里,感谢我。

我们又走了几步,看见俩个年轻人在聊天。我走过去,对他们说:赠给你们一碟纯善纯美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他们非常高兴,收下了。

感悟:一整天发的神韵量不大,但只要细心发现,有缘人是能找到,并能珍惜神韵的。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