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处处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6日】

在十几年的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太多了,今摘取点滴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一、风把资料吹回来

一次回老家参加亲戚家的订婚典礼,我带了一百多份真相资料。下车后,离典礼还有两个多小时,我先发真相资料,在路的北面从西往东走,挨家挨户的发,发到一半时到路的南面,再从东往西发回来。发到小学时,我就往车棚里发了几份,想着他们第二天上学时就能看见了。一股风一下子把真相资料吹出来了。我又发了進去,又吹出来了,一连三次都被风吹出来了。

我非常奇怪,大晴天的哪来的风啊?事不过三,我不能再发了,这肯定有原因。是这里的师生不该得救么?不能啊!我正在纳闷,一个念头打進来,放假啊!原来学校正在放寒假。是师尊怕我浪费大法资源,才提醒我,不让我往这里发资料。师尊就在我身边,时时事事呵护弟子,点化着弟子。

二、松散的白砂糖

一天,我到超市去买白糖。那白砂糖是散装的,可能是装袋的时间太长了,全都成块状,有的是一大块,有的是几块,非常坚硬。我拿了一袋糖块较小的,都是鸡蛋大小的硬块。使劲捏也不碎,心想回家砸碎了再用。也不想到别的超市去买,省得浪费时间了。就买回了一袋一斤多的糖。回家放到橱柜里。

第二天早上想去把糖块砸碎,以便食用。可拿起糖袋一看,连豆粒大小的硬块都没有,完全是一袋松散的白砂糖。真让我感到神奇,在这个空间场,连坚硬的糖块也自动归正了。事情虽小,可是能说明问题。

三、口水解干渴

去年夏天我到农村蔬菜大棚里去讲真相。一个一个大棚去讲,到了中午,这一片大棚基本上都讲完了,人们也都回家去吃午饭了。我准备到另一个村子去讲真相。刚才讲真相时没觉得渴,可骑车一上路,头顶烈日,顺脸淌汗,顿时觉的口干舌燥,嗓子直冒烟。可是家家的大棚都上了锁,近处也没有人,也没处找水。正在这时,我看见一个大棚外边长着一棵柿子秧,三个比鸡蛋大一点的红彤彤的柿子挂在秧叉上,真是太及时了。下车伸手去摘柿子,已经摸到了柿子,但立即想到:我是大法弟子,路不拾遗,“不失者不得,得就要失”(《转法轮》)。不是我的东西我绝不能要。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按大法的标准要求去做。天上的神在看着,旧势力也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修炼者事无巨细,关键是念怎么动。“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转法轮》) 无论大事小事都要按大法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心性。这样我把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骑上车子在烈日下继续赶路。说来神奇,骑上车子之后,两腮不停的出口水,而且甜丝丝的。咽下去清甜解渴。瞬间,也不热了,也不渴了。我明白了,这是师尊看我念正,为我解除了燥热与干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 。此时,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睛。我只有抓紧去救人,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