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章回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5日】

自从1997年请到法轮章之后,就从来没离开过我。天天佩戴着她。99年开始打压,我就把她戴在衬衣的胸前。换衣服的第一件事是先把法轮章戴好。

在2001年10月家里搞装修,忙的不可开交。有一天换衣服,突然发现法轮章不见了,别针还在衣服上别着。法轮章什么时候没的不知道。我这个找啊,翻天动地,找遍了所有的地方都没有,当时装修家里乱极了,满地都是木头屑。开始我还有信心能找到,往外清理垃圾由我自己来,天天注意,不让别人动,怕他们粗心看不到。十几天过去了,一直没有找到法轮章。但我没有灰心,一直在找,觉的是因为东西乱,可能在哪没发现。直到一个月后装修完了,家里彻底清理干净,连个木渣都不剩,准备刷油了,也没找到。我彻底失望了。当时我就哭了,觉的浑身无力。

在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走進法轮功,开始,别人五套功法炼一遍,我炼两遍。我身体不好(开始炼功是因为想要祛病健身),大法书天天看。打压后,虽然每天炼一遍功,但从未间断。可装修期间忙家务事多了,学法少了,心里想的都是常人的事。不象大法弟子的样子,不配再戴法轮章了。我哭了,哭的很伤心。我心里对师父说:我以前虽然做的不好,可我以后会做好。我决不能离开大法。那活着就没意思了。“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洪吟二》<梅>)。当时感觉心里空落落的。不光是法轮章丢了,而是觉的自己没有资格佩戴法轮章了。

说来神奇,第二天早上我去洗脸,一進洗手间,就看见洗面池的边沿上面有一个手指甲大小的小铁片,我心一动,会不会是法轮章?我急忙拿去翻过来一看,正是掉了别针的法轮章。我高兴的告诉全家人:“法轮章回来了!”都问我到底在哪里找着的?我连连告诉他们:“洗面池上,洗面池上!”他们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因为在装修期间这个洗面池换了不下五个地方,墙上固定洗面池的眼都钻了一次又一次。况且每天洗脸都要顺手刷一下洗面池,二十多天,从来没发现。可今天,法轮章却神奇的出现在这个最显眼的地方。怎么不让人感到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从此以后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想佩戴法轮章,就得达到大法弟子的标准。我也时常爱抚的摸摸她,谢谢她。当然,更感谢师尊,感谢师尊时刻呵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给了弟子与师尊同在,与大法同在的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