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选择建立在真相之上



【正见网2014年03月25日】

上一星期,我的侄子结婚,我去随礼祝贺,与亲戚们在一块聊天时,谈到当今中共的贪污腐败时,一个人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从古到今都有腐败。”意思是中共搞腐败也在情理之中,不值得大惊小怪。过后,我在思考:当今的中国人不知古代人的真相,完全被大陆颠倒是非的古装剧、宫廷剧给坑害了,认为古代人真的象电视里演的那样,要么贪污腐败,要么是你死我活的宫廷斗争;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完全被有意识的扭曲了,中共战天斗地、颠倒黑白的党文化,左右着人们思维方式,这不是人自己的选择,是被强行灌输的结果。自由选择应该建立在真相之上。

法轮功学员被无辜的迫害了十五年,法轮功学员在谎言的弥漫与屠刀的恐惧之下,为什么还要站出来讲真相?就是要给人一次自由选择的机会,把法轮功真相真实的捧送到世人面前,让世人看到真实的法轮功,中共害人的真面目,了解到善恶有报才是天理、正理,顺天意而行,国昌民安;逆天而行,灾祸横行,民不聊生。

一边是中共的谎言与暴力,一边是法轮功真相,把自由选择的机会建立在真相之上,给予中国人一次真正自由选择的机会与权力。

读过《九评共产党》的人都知道,中共不敢给老百姓自由选择权,那就意味着中共会不战自亡,因为中共是西来幽灵,是个邪灵,它的政权是非法政权,反人性,反天理,所以它要依靠谎言与暴力来维持它时时刻刻都面临的执政危机。它每次搞运动都是先掩盖真相,谎言开路,大造舆论,不许被迫害者说话,只有服从的份,举起屠刀一路杀,威慑民众在中共的淫威下屈服,所以,每次运动过后,民众都不知真相,也听不到真相,在谎言下一步步的被洗脑,被动的接受中共的歪理邪说。

但是,这次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灵了。过去的每次迫害都是给中共邪灵充电,这次在迫害法轮功中元气大伤,面临着被上天彻底清算的下场。法轮功学员不惧暴力与危险,在各种酷刑卑鄙下流的迫害手段面前,在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人神共愤的罪恶面前,依然走出来,利用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讲述法轮功真相。法轮功真相冲破了中共精心打造的铁幕,法轮功真相唤回了人的正念与良知,法轮功真相给予人一次真正自由选择的机会。

中共为什么要用谎言蛊惑人?就是要人们在追随中共做坏事中,积累到罪大恶极、十恶不赦的程度,最终被神佛销毁。中共邪灵宣传无神论、进化论,在迫害法轮功时,一方面造出了妖魔化法轮功的弥天大谎,一方面拿出了古今中外所有邪恶的手段,并且干出了“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要人在迫害法轮功中罪不可赦,被神佛彻底销毁;同时蛊惑世人表态镇压法轮功,妄图把世人都带入到万劫不复的地步。

中共还有可怕的一招:掩盖着真相,叫人在无知下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并且在血旗下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为党的事业随时牺牲一切”。人不知道这是一个毒誓,等于是卖身契约,与中共邪灵、魔鬼签订的秘密契约,要死一起死,将来中共灭亡之时,众生就是陪葬品。

法轮功真相能解决这些问题,所以中共才害怕真相,极力的挡住众生明白真相。这次选择看似简单,实则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的未来。作恶多端必自毙。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导致中国人口非正常死亡8千万;在迫害法轮功中,导致数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天要灭中共,成了今天的天意,顺天意而行才是人得救之路。真的不顾法轮功真相的苦心劝告,就是要选择中共邪党,就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永远的失去未来。

截至2014 年3 月16 日,已有一亿六千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就是民意的觉醒与自救,是民众在全面了解真相之后的自由选择。

上天给了人一次自由选择的机会,等于是给人一次重生的机会。但是时不我待,面对中共的谎言与暴力,面对法轮功学员苦心劝告的真相,面对这大善与大恶的对比,可贵的中国人,你的选择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