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修炼路(二十二):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原珍


【正见网2014年03月24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学员,修炼前身体有多种病,肝炎、胆石症、胃病,心脏也不好,颈椎、腰椎增生。在大法中修炼不到一年,在不知不觉中病全好了,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体悟到了大法的修炼超常与美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铺天盖地疯狂的打压和干扰迫害,还有家庭百般的阻拦,修炼环境被破坏,由于当时对大法理解很肤浅,我放弃了修炼。

二零零六年九月一天下午胆石症急发,被班上同事送進医院,经过医治有所好转。躺在病床上我回想起修炼大法时的美好往事,很想再走回大法中来。有一天我带三岁小孙女到公园去玩,心里在想,要能遇到一个修炼法轮功的有多好。这样想着、想着,不一会真的看到有人在不远处发放新年挂历,我就忙上前寻问。得知她是本市老年同修,当时心里很是激动,眼泪止不住往下流,我把想修炼法轮功的事告诉她,在同修帮助下,我又走入大法修炼中来。

通过学法,我悟到,在大法修炼中不只是祛病健身,大法有更深的内涵。作为大法弟子是应从做好人做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修成一个无私无我,放下各种名、利、情,在常人社会日常生活中,要处处用法来对照,大法弟子修炼必须要珍惜大法,圆容法。有一次,我進超市买调味品和蔬菜等物品,等回家后发现收银单上,有两包盐,还有一包带鱼的钱没收。这时我想大法弟子不能得这不易之财。放下其它东西,又返回超市把钱如数交回,收银员很感激。

在老同修帮助下,我能看到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同修交流文章等刊物和真相资料。每天忙完家务就出去到各家各户发放真相资料,融入救度众生的行列。再后来,看到协调人和其他同修都能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明慧周刊上多次看到大法弟子讲真相,师父各地讲法也多次提到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可我是内向性格,从小就不爱在生人面前讲话,使我很苦恼,我也想听师父的话,出去讲真相救更多众生,免遇大难,有个好的未来。我也多次在家练习讲真相,可出去见人就是说不出来。有一天我骑车去学法小组,在路上我就想怎么就不能面对面讲真相,别人行我为什么就不行,在这时突然有一句话打入我脑中,告诉我是大法弟子,我一定能做到,我从内心感谢恩师,我们修炼真的是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教诲。第二天在师父加持下,我给一个买面包老乡讲了真相,帮他退出团队,我终于突破面对面讲真相难关。

经过多次讲真相磨炼,现在能很自然在众生面前讲真相,也能面对面发放神韵光盘。我们学法小组有多数同修都做的非常突出,每天出去就能讲退十多个、二十多个、三十多个都有,我做的不如同修好,我有决心今后加强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众生,师父说:“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要做的事情,特别是这三件事,不能放松,千万不能放松。你们的威德、你们的修炼、你们所承担的那一切,都在其中。”《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是第一次写心得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写的不好。由于对法认识肤浅,有不在法的地方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