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小宝添正念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3月23日】

小宝在修炼中,时常会反应出一些人心。比如:累了,他会喊累;冷了,他会喊冷;遇到困难,有时还会觉的克服不了,等等。

有一次,我跟小宝讲,一念之差带来的不同后果。我给他举了两个例子:我们周围有两名老年同修,在炼第四套法轮周天法时,出现了头晕的干扰。其中一名同修正念否定了干扰,她当时想:让我头晕的不是我,我不承认你,你不让我炼,我睁着眼睛也要炼完这套功法。几分钟后,头不晕了,一切正常。另外一名同修,也是在炼第四套法轮周天法时,出现头晕,她当时想:先歇一下吧,说不定歇歇就会好,于是躺在床上休息,结果越来越厉害,最后半个身子麻木,动不了,出现半身不遂的病业干扰,家人还把她送医院,一两个月的时间才彻底恢复正常。

我告诉小宝:一思一念都要用正念对待。不要觉的喊一下“累”没有什么关系,假如今天喊一句“累”,没什么后果;明天喊一句“累”,也没什么后果;如果你生生世世都这样喊下去的话,那种“累”的物质已经堆积如山了,早晚有一天会因为一念之差,带来很严重的后果。这严重的后果不是一天形成的,是你不断的接受这种不正的念头积累下来的。所以,我们不可忽视自己的一思一念,哪怕很小的一念都要用法来衡量,时刻用正念对待。

我说这些话时,口气很重,也很严肃,小宝眨着小眼睛,听明白了,也觉的必须重视这个问题,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

我在说这些话的同时,小宝看到了:师父伸出了手,想了一下,手心上就出现一团金黄的能量,师父把能量轻轻往前一推,能量团就在师父面前飘着,师父伸出手指在能量团上写了两个字:“正念”,小宝看到除了这两个字之外的那部分能量,好象被分割下来一样,又成了一个能量团,回到师父的手心消失了。师父用手托着“正念”这两个字,放在小宝面前,让小宝看了看,然后就托着“正念”这两个金黄色的能量构成的字,轻轻对着小宝的脑袋一拍,“正念”就進入小宝的大脑里了。小宝一下子就觉的自己正念强了,是师父给小宝添正念了。

前几天,小宝在学法的时候,师父在小宝的意念里加了许多利剑,在爸爸的意念里加了许多飞镖,在妈妈的意念里加了碰着魔就能着火的弓箭。所以,我们不能忽视自己的正念,修炼人的正念真的力可劈山,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强大威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