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救人出奇迹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2日】

最近,在修炼中发生了几件神奇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共同分享!

一、坏了的电饭锅不修自好

一天,同修A的女儿告诉他,家里的电饭锅突然不能正常使用了,一插上电源就鸣叫,她在网上查了一下,说是内部有个芯片坏了,要同修A明天拿到维修店去修。同修A试了一下,果然一通电就叫。

按预定的安排,同修A已和别的同修约好明天一同外出讲真相劝三退,他深知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当前救人是第一位的,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为大法而存在的,电饭锅也不例外。

第二天一大早,同修A把电饭锅拿出来,认真的擦拭干净,并和它对话说:万事万物都是为法来,也必须为法开路,我是大法弟子,救人是第一位的,你也是为法来的,也是被救度的对象,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个美好的未来。同时发正念铲除共产邪灵和干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并请师尊加持自己,这样坚持了五分钟左右。

然后,同修A再次将电饭锅接通电源,奇迹出现了,它不再鸣叫了,恢复了正常。同修A按原计划出门劝三退去了,这真是只要有救人之心,师尊就会为我们作主,一切为救人开路,时间是用来救人的。

二、找不到的身份证又出现了

一天,同修B需要身份证办事,可是在原先放身份证的盒子里面翻了个遍也找不到,如果去重新办理就会花费一定的时间,但是大法弟子的时间都是安排好做三件事的,不能打乱,不能耽误。

于是,她静下心来向内找,看看自己有什么执着心没有去,同时发正念铲除干扰她做三件事的一切邪恶因素。过了一会儿,还是在她原来那个盒子里面找到了,没有耽误她出去救人的时间。

她深有感触的说:只要向内找,时时纠正自己不正的心,心系救人的事,师父会为我们作主的。

三、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可就是下不来雨

一天早晨,晴空万里,眼见今天是个太阳天,于是同修A和B把自己家的被褥和衣服晾在外面,然后就结伴出门到离家二十多里地的地方去讲真相救度众生去了。

中午十二点十分左右,天空中突然乌云翻滚,在她们讲真相的地方天空开始滴雨,B同修的家中此时无人,她也没有带手机,有点担心晾晒的被褥和衣物被雨淋湿,A同修说:不要紧,下不起雨来,有师在有法在,什么都不怕。于是她们边讲真相,边向公交车站走,途中转了两趟车,在公交车上和转车时劝退三位有缘人,一路上她们忘记了自己家晒的衣物,只想着救人。到家后已是下午一点二十分,天空虽然还是沉闷,可就是没有下雨,直到下午三点五十才下起了雨。这真是只要心存救人之心,一切都为大法弟子开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