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你的选择是什么?

大法弟子:圣莲


【正见网2014年03月21日】

德国的柏林墙倒塌的前两年,东德有一个名叫亨里奇的守墙卫兵,开枪射杀了攀爬柏林墙企图逃向西德的青年克利斯。一九九二年二月,在统一后的柏林法庭上,卫兵亨里奇受到审判。他的律师辩称,他仅仅是执行命令的人,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罪不在己。法官当庭指出:“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这个世界,在法律之外还有‘良知’。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良知是最高的准则。”柏林法庭最终的判决是:判处开枪射杀克利斯的卫兵亨里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释。亨里奇没有逃脱掉法律的制裁,当所谓的“命令”违背人性和良知,执行命令就是为虎作伥,结果必然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自此,“亨里奇案”作为“最高良知准则”的司法范例在国际社会广为传扬。

作为一种信仰,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信仰和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能违反《宪法》,违宪无效。实际上,法轮功自1992年5月传出以来,法轮功修炼者努力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原则,修心向善,无论在社会的任何角落,任何阶层,都在努力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在任何社会都合法合理,应当鼓励。然而,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处于强烈的妒嫉心,为了树立个人淫威,丧心病狂的与中共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迫害的依据不是法律,是迫害元凶江泽民的一系列密令。江泽民在法国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信口雌黄说法轮功是x教,结果第二天《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说法轮功是x教;为了推动与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江泽民违背《宪法》与法律,下达了一系列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这些密令都是违法的,是反人性的、邪恶的,是群体灭绝性的密令,在一个民主与自由的国家里,是要受到谴责与审判的。

但是在中共一党专政的独裁国家里,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被中共邪党文化洗脑的中国人,为了利益与前途,会把良知抛在一边,选择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因此,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公、检、法、司部门枉判劳教与徒刑,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致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生生的拆散,数百万大法弟子在迫害中失去生命,更严重的是无法统计数字的大法弟子被秘密的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力,“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在中共体制下残酷的发生了。

身为执法者,违背人性和良知,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以执行“命令”为虎作伥,把枪口对准善良正义人士,其结果是随着法律的健全与人心的归正,必然会受到人间法律的严惩,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不会放过,就象二战时的纳粹成员,一直到今天还在被追究中。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就王立军事件正告中共官员: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性质等同于纳粹战犯。届时,不仅是国际特别法庭,就是中国的现行法律就足以把参与迫害者定罪。王立军的事例充份说明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是为功名利禄而出卖良心、破坏法治、败坏道德的社会毒瘤。他们的所作所为害人更害己,最终会自食其果。追查国际再一次严正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立刻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记录和揭露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中共作为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邪教,它对待它的追随者历来是卸磨杀驴,这是它的一贯手法。在中共的历史上无论是开国功臣,还是政治打手,都没有善终者的。当年红卫兵在为毛泽东摇旗呐喊,推起了文化大革命的邪恶风潮之后,就被发配到农村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美其名曰“上山下乡”;而文革刚刚结束,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就畏罪自杀了;当时北京公检法系统抓了793名警察、17名军管干部作为替罪羊,他们也都是手上沾有血迹的警察或审讯员,而且当时就对他们内部审讯并秘密枪决了,是王震和冯基平亲自去监场的。

法轮功学员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也看到了在这场诬陷法轮功的一系列谎言中被毒害的世人的可怕走向,因此,法轮功学员能够放下生死,站出来利用各种方式讲述法轮功真相,慈悲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邪党的真实面目,告诉人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以及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如何渡过的办法。法轮功真相唤回了许多人的正念与良知。明慧网近期刊登了一篇讲述人心与因果的文章《明白的警察》,原文摘录如下:

新年前的一天中午,七十五岁的张姨骑自行车出去发法轮功真相材料。她来到一个居民区,正将真相传单放进单元口旁的自行车车筐时,被一个爱管事的老太太看到了,老太太死死拽住张姨的自行车不让走,怒气冲冲嚷道:“可抓住你了!我抓住好几个了,都送了派出所……”。她又朝另一单元大声喊叫:“你快下来,我抓住了个法轮功!”

功夫不大,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头赶过来,两人连损带挖苦,对张姨讲的真相根本听不进去。老头掏出手机给派出所打电话,见迟迟不来人,又再次拨起电话。

警车终于开来了,从车上下来一警察,是个大小伙子,听俩人说完“紧急情况”后,转身对张姨和气地说:“没事儿,去派出所登个记就行了。”然后告诉了派出所的具体位置,又给车上的司机说了两句,叫张姨骑着自行车自己先走。那俩人一看警察没把张姨弄上警车就急了,又抓住自行车,问人跑了怎么办?警察回答:“跑不了,大门口还有一辆警车把着,她在中间骑,我们这辆在后面跟着。”这么一说俩人才放开手。

张姨骑车到了小区大门口,一看也没有什么警车,拐弯继续前行,再回头一瞅,跟着的警车却朝着相反的方向驶去了。张姨心想:今天是碰上明白真相的警察了。他们保护大法弟子功德无量,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这就是法轮功真相的力量,明白了真相的民众,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他(她)们知道应该选择什么。当千千万万的中国民众都明白真相,都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大潮,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救人的大法弟子,就是中共解体,中华民族迎来新生、重塑辉煌的开始。

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着迫害,却在海外得到大力的弘扬,正在走向国际舞台,成为越来越瞩目的新星。如今法轮功在一百多个国家弘传,得到了世界各国三千多项褒奖和信函支持,法轮功的书籍被译成近四十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发行。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二零零零年起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位居二零零九年亚洲风云人物榜首。

大善与大恶的对比,就是最明显的真相。善恶有报是天理,去年年底,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被抓,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捕,已经拉开了天惩迫害法轮功元凶的序幕。那些还在徘徊于或醉心于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密令中的人该清醒了,上天赐予人得救的时间是有限的,面对法轮功真相,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需要你选择时,法轮功学员衷心的希望你能抓住机缘,做出正确的选择,不为自己的生命留下永远的遗憾与悔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