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修炼路(二十一):修炼路上的二三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英莲


【正见网2014年03月1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一岁,那年,我脖子左下方长了一个黄豆粒大小包块,到医院检查,大夫说等天气凉了做切除手术。这时有个熟人向我介绍“法轮功”,她说挺好,就这样我得法了。从九六年十月自己给儿媳看小孩到九八年五月底女儿出嫁。那时每天忙于做事,每次学法都不入心,有一次跟给女儿做活的木工因个人利益争执起来,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忘记了“失与得”的关系。

在五月中旬的一天,我去参加学法,在一个小学校教室学法,到了那里,就昏倒在教室的地上,自己失去知觉。十八天后,女儿出嫁那天,我才醒过来。见老伴问这是哪里,老伴告诉说在医院。在医院里我不能自理,躺在床上我想了很多,我悟到:修炼是严肃的,修炼大法就要按照师父说的去做。这是非常重要的。几天后出院到了家里,我如饥似渴的学法。师父说:“可有一天,他一下子好象得了脑血栓的症状,一跟头栽在那里,觉的不会动了,好象四肢不灵了,送去医院抢救。然后他能下地了。大家想一想,得了脑血栓哪能这么快就能下地了,胳膊、腿都会动了?回过头来他说学法轮大法学的,使他出偏了。他没有想一想,脑血栓这么快就好了?今天他要不学法轮大法,一个跟头栽下去,说不定就死在那里了,也许永远瘫痪下去,真的得脑血栓了”。(《转法轮》)

这个例子在我的身上出了奇迹,如果自己不修大法,没有师父的呵护,那后果是可想而知了。

大法蒙难后,我想和同修们一起到北京护法,因为当时家里的阻力很大,没去成。我就在家里和左邻右舍的邻居们讲大法的真相。发传单、贴不干胶、发真相光盘等。

在二零零零年四月五日那天,我正在马路边的站牌上贴自己写的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被几个警察抓到,问我叫什么名字,住在哪里,我什么也不说。他们把我带到派出所。屋里二十来人,问这问那的,我什么都不说。只向他们讲真相,洪法。后来他们把居委会的找来,其中有一个人认识我,从户籍电脑上查到了我的情况,把单位的人找来,叫他们做我的工作。僵持了一宿,他们说写个保证,就不送走了,我动了情,在安逸心的驱使下,做了修炼人不该做的事,违心的写了保证。给修炼的路上留了污点,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最后还是被送進了看守所,在里面呆了一个月。

在看守所里,我想用自己的行为来洗清“写保证”这个污点,我一个屋一个屋的给那里的犯人讲真相,只要换屋子我就让这一屋人明白真相。那里的人都愿意听,还有一个人让我给她写师父的《洪吟》,我把会背的给她写了几首。那里有一个犯人打同修,我不让,我拉着她的手不让她打,以后这个犯人再也没打同修。喜欢读师父《洪吟》的那个人,出狱时,还给我留了她家的地址和电话。我走出看守所后,去了她家一次,给她做了“三退”,然后我送她一本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和一本《九评》。

在二零一一年,一月十日上午十点左右,派出所一女恶警打电话问我:你在家是不是还炼法轮功啊?我反问她:在家你也管?不是有信仰自由吗?没有说上几句话,她就让我放下电话。

八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左右,派出所恶警一男一女上门来骚扰,敲门声音很大,声称来看我。家里就我一人在家,当时我没有害怕,就是不给开门,我说:我很好,不用你们看,我和你们不沾亲不带故的,用不着你们看,他(她)们灰溜溜的走了。师父说:“一个不动就制万动!” (《精進要旨二》)

八月二二日上午,楼下来一面包车,下来五个恶警,男的女的大声砸门,像土匪一样,我就是不给开门,一男恶警说找开锁公司的开门。我大声说:谁跟你一样尽干坏事,你们这是扰民!他们说:国家把法轮功定为x教了,你不知道吗?我说:它是错的,法轮功是教人向善。难道说做好人还是邪的吗?我大声的说话招来了好多围观的人,我打开阳台窗户,对着人群大声说:放着坏人不管,专门迫害好人。我比他们好!(指恶警)我对着一女恶警说:你叫什么名字?她不敢说。旁边的几个恶警说,不能说,怕上恶人榜,怕曝光。他(她)们迫害好人心虚,后来他们自己找台阶下,说我们还有事,就开车走了。我当时的心没有怕,只有正念,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在师父的加持下,解体了邪恶。师父说:“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师徒恩)。

遇事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情欲之心没有去干净,曝光它,彻底解体它。

在十几年的修炼中,在救度众生中。在这最后的有限的时间里,在随师正法的回归路上,唯有精進实修,时刻把自己溶于法中,才能不负师尊慈悲苦度,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才能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