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

大法弟子 清流


【正见网2014年03月18日】

年青——就是这种心境。就像春天刚娩出的新芽,迎春花漾出的幸福的微笑。

在春天观神韵,在神韵里我们看到了春天。不错的,就是这种感觉:和风习习,心意暖暖;舞袖春风,幻化万千。这是青春的感觉,是美,是活力,是神奇,是希望。

战鼓隆隆,苍天高远;英雄出世,神威四海。跨过亘古的历史长河,主佛率领他的弟子,在人间,演绎着一幕幕雄壮与辉煌,华夏五千文明,夺目璀璨,幕起幕落,壮观万千。荧光屏前的你,此时可是胸潮拍岸,思绪飘远?

法轮转动,妖烟四散;大法弟子,神在世间。带着对主佛立下的誓约,无畏生死,把救世的真相遍洒人间。

原来啊,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天堂才是我们的家园。历史的久远,我们抛下王冠,随师一道,跃入人间,为的是,在末劫前,要闻大法,叫醒世人,和我们一道,返还家园。

神韵,涤荡着人心的浮尘,开启你心中的善念,重塑你生命的美好⋯⋯听,那天籁般的音符,正撒落在一个个干渴的心田。混沌的头脑开始清醒,浮躁的世界归于宁静,天地变得清明。这是一股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他使人快乐,使人健康,使人年青,即便你80岁,也会快乐无比,焕发童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