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喊大法好 被急救的丈夫自己走回家



【正见网2014年03月20日】

当众喊大法好 被急救的丈夫自己走回家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一直常年在外打工不在家。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份一天,我丈夫突然不省人事,被朋友急送医院抢救。 当时护士举着吊瓶正往急救室推,当时躺在急救床上的丈夫,突然感到憋气憋的不行,情急之下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他突然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他被大夫从床上拽下后又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一共喊了三声“法轮大法好”。当时看病的人特别多,满走廊都是人。丈夫说:太神奇了,喊完后感到身体非常轻松,竟跟朋友走回家了。

丈夫的朋友更是感到震惊,丈夫以前总跟朋友说关键时候喊“法轮大法好”,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还总跟朋友说三退的事,朋友都没怎么往心里去。朋友说:这回可是亲眼所见,谁不让我信都不好使。

于是朋友又把朋友的朋友一个一个叫到家里给他们讲这件神奇事,同时丈夫也一一给他们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诚念“法轮大法好” 儿子孙子得福报

文/广西大法弟子

我的儿子自从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好,并做了“三退”,常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后他得到了福报。

二零零六年体检时,他被检查出肾有结石大小共十来粒。我告诉他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不用花一分钱也不使一分力。他真的就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这些结石全都消失了。

今年孙子高中毕业,参加高考的那些天,孙子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屋子时便放声念诵。后来顺利地考上重点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我们全家感谢法轮大法给予的恩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