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肠癌晚期六天痊癒

长春大法弟子 吉安


【正见网2014年03月18日】

去年,我娘家嫂子八十岁,便血三年,医院诊断肠癌晚期,无法医治,吃药打针无济于事,手术怕下不来手术台。医生告诉家人:“回家准备后事吧。”家里人给她做了棺材,买了寿衣。嫂子病的已经不能吃饭了,每天靠喝一点儿牛奶维持生命。家人给我捎信,让我回去见最后一面。

我马上坐客车回到娘家,一看嫂子瘦得皮包骨,已经脱了像。嫂子看见我,有气无力地啊啊地哭了半天,才流出一点浑浊的泪水。她说:“吉安(化名)呀,我不行了,我这病没好了,医院也没招了,只能等死了,没几天活儿头了,我遭够罪了。”我拽着她骨瘦如柴的手安慰她说:“你有希望,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病,你信不信?”她说:“有好几十人跟我说了,我也没信,你说我信,我现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嫂子从炕上爬起来,说她饿了要吃饭。她告诉我说,“吉安呀,我昨晚念了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不念,刚一停,就有人在我身后催我:‘你念!你念!’我就一个劲儿的念。我越念越得劲儿,现在一点儿也不难受了,还觉得饿了,想吃饭。”嫂子吃了一碗粥后,又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嫂子念到三天时,不便血了;念到六天时,能下地做饭了,痊癒了。她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全家人都无比激动,感谢大法的救命之恩。全屯人都去她家见证大法的神奇,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