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亲人身上的神奇事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7日】

我修大法后,我的家人,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们,得福报的人很多,现仅举几例,与同修及世人分享。

玻璃长眼了

零三年的一天,我儿子用摩拖车驮着六岁的孩子去饭店吃饭,刚走到饭店门前,还没等下车,突然从六楼掉下一块玻璃,直奔我儿子头顶砸下来,瞬间从我儿子眼前滑下,又从孩子脚趾丫巴(二、三脚趾中间)窜过,扎到摩拖车脚踏板上不倒,过路的人都惊呆了,愣了一会儿后,都围过来帮助把玻璃拔下来,一看孩子的鞋和袜子都被玻璃扎出了口子,可脚趾却好好的,只脚趾边划破一点儿皮。有个中年人说:“怎么这么神奇?玻璃长眼睛了?!”

儿子回家告诉我这事,我说:“你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说:“我知道,是我和孩子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支持你炼法轮功得福报了。”我说:“对!谁支持法轮功,谁保护大法弟子,谁得福报!”

瘫痪三年 修大法十天痊癒

我哥的亲家母得了骨质增生病,什么方法都用到了,也没治好,最后瘫痪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每天以泪洗面,全家也被忧愁笼罩着,就这样瘫痪了三年。

有一天,老亲家听说法轮功可神奇了,炼这个功什么病都能好,于是他就四处打听,打听到一个大法弟子家,他赶着马车拉着老伴来到了十多里以外的大法弟子家,请了宝书《转法轮》。

回家后,亲家母不识字,只能一个字一个字问家人,可家人都忙着农活儿,根本没时间教她。亲家母这个急呀,于是她自己爬到大街上,拿着书坐在路边,过来一个人,她就问人家这个字念什么,可是不能总往大街上爬呀,她急得直哭,于是她捧着大法书,边哭边说:“我也想学大法、念书呀。”哭着哭着她就趴在书上睡着了。醒来一想,哎呀,刚才睡梦中好像有人教我认字了。于是她就拿起书,一个字一个字问家人这个字是不是这么念的?那个字是不是那么念的。家人说:“对呀,你怎么识字了?”当时她激动的放声大哭:“这大法太好了,我终于能读书了!”他的家人也感到非常的震惊,激动的说:“这大法是太神奇了,怎么这两天就认字了。”

于是她天天手不离书,书不离手,每天孜孜不倦的学着大法。十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她躺在炕上似睡非睡时,看到一个身材高大魁梧,穿着白大褂的人来到身边,手里拿着钳子,在她腰、腿病处往出拔象牙签一样的东西,就这么一根一根地拔出了一小茶缸。然后对她说:“再有病就不用上医院了。”说完他就走了,亲家母不知是怎么回事。

就在此时,我在县城自己家里似睡非睡时,看到有好多人进了我家的大门,我想怎么来了这么多人啊,就赶紧走去看,可是一出门,看见这些人全都仰面朝天地躺在地上死了。醒来后我悟到是师父让我快救人。于是我当天就回到农村老家,亲家母看到我,跟我学了她的经历,我赶紧告诉她:“这是大法师父帮助你了,已经把你身体全清理净化了,而且还给你开智了,让你认字了,你可得好好修大法啊,师父给了你第二次生命啊。”她一听,再一次激动的大哭,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她跟我学法炼功,明白了许多法理,她一开始炼功站不稳,就靠着墙炼,十几天,她能自己下地走路了,也能干家务活了,她完全变成了一个健康的正常人!

她的康复震动了全村人,都知道她瘫痪了三年,怎么突然就能走能干活了?变成了好人?大伙都跑来问她,她就详详细细地告诉大家,她的神奇经历,并自豪地说:“是大法救了我的命,是师父救了我的命。”

这时我也在老家走屯串户讲真相救人,人们纷纷三退。那次去老家,我劝退了一百多人。

诚念法轮大法好 嘴斜眼歪不治自癒

我哥八十岁那年,得了民间叫吊线风的病,西医看不好了找中医,中医看不好了找偏方。什么招都用尽了,折腾了半年,吃了不少药,也没治好。有一天,我哥没事在磨米场墙根蹲着晒太阳,这时来一个人磨米,看到我哥的脸就问:“你的病治没治呀?”我哥说:“咋没治,治了也没见效。”那人说:“你想不想好啊?”我哥说:“当然想好啊!”那人就说:“我有一个方法,一定能有效。”我哥急切地问:“快说什么方法?”他郑重肯定地说:“你就诚心诚意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这病一定能好。”我哥一听马上说:“我现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天天念,嘴脸不断归正。他越念越爱念,念到半个月时,嘴斜眼歪症状就彻底消失了。

他高兴地逢人就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好病。他经常念,现在虽然八十二岁了,还红光满面,身子板硬朗。他以前掉的一颗牙,去年又长出来了。你说这法轮大法有多神奇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