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善 所以有美

大法弟子 寒梅


【正见网2014年03月16日】

总想看清神韵的美,总想说清神韵的美,却发现神韵的美来自无形又无处不在,一切中都透着美,令每一个看过神韵的人都充满遐想,令人神往。来自微观的善是神韵美的重要基石,一切美中都离不开善。服装、舞蹈、音乐、表情,无不以善为基点。

神韵的服装,颜色五彩缤纷而又不耀眼夺目,简单明快而又不粗俗,神韵的舞蹈动作干净利落又柔中带刚,招式全部出自中国古典舞,纯净又标准。神韵演员的表情纯善真挚,柔和又不失典雅纯净又不失活泼,将视觉的善完美的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神韵的音乐,如从远方飘来的一缕春风,轻柔悦耳,活泼真挚,没有大起大落的情节,自始至终都是平缓而韵味十足,将音乐的善洒尽每一个细胞,使整个的身心漂浮起来,美妙难以用语言表达。

神韵的美是用任何一种语言都不能完全讲明白的美,神韵的美,我们看到的神韵的美其实首先看到的就是神韵的善,表现在舞蹈上就是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