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6日】

现在越来越多的世人都知道大法弟子讲的都是真话,法轮大法是正法,危难关头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下面举几例和大家分享。

1、 四十度的高烧不药而癒

同修甲的姐夫是位干部,虽然在中共邪党部门工作多年,但他有自己的思想。同修甲经常给他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炼人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目前法轮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港、澳、台)普遍受到人们的喜爱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巨大贡献,获得各国政府的各类褒奖、支持决议案和信函超过三千项,法轮功书籍被翻译成三十多国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并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

法轮大法是佛法,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有福报,如果遇到什么危难,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神迹出现。同修甲的姐夫当时只是把这当成了故事在听。后来同修甲的姐夫到德国出差,看到了很多国外大法弟子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本质,这下子他相信了同修甲说的都是真的。

一次, 他突然发高烧,四十度,又不愿去医院,家人很着急,催他赶快去医院看病,可他坚决不去,就开始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了两天,第三天高烧全退了,身体恢复正常。家人感到奇怪,问他怎么好的?他这才告诉家人是念九字真言好的。他还把自己受益的事告诉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证实法轮功好,还能配合同修甲讲真相、劝三退。

2、 突遭不幸的小伙子神奇康复

乙同修老家有一位二十岁的小伙子,马年新年前夕,这位小伙子因经济问题和别人发生纠纷,一时承受不住,突然精神失常、神志不清,说话颠三倒四,干活没有力气,整天恍恍惚惚、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到当地医院检查说是得了“精神病”,本地无法治癒,建议他转院治疗。

他父亲只好把儿子带到省城大医院治疗,确诊为精神失常,转到省城精神病医院就诊,治疗一段时间,效果不明显。由于农村经济来源有限,承受不了昂贵的医疗费用,加上马上就要过年了,只好回家去了。

回家后,正好遇到了回老家过新年的乙同修的弟弟,乙同修的弟弟非常相信大法,曾多次体验过大法的神奇和殊胜,他经常宣传大法,告诉别人念九字真言会得福报。乙同修的弟弟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到小伙子的家中,告诉他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送给他一个大法护身符,小伙子听完后神智慢慢的开始恢复了,说一定相信法轮大法,一定诚心的念九字真言,并恭恭敬敬的把护身符装進了自己的口袋。

小伙子每天没事都在念九字真言,坚持了十来天,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转,能吃下饭、睡好觉了,神志很清晰了。又过了十来天,身体完全恢复了,在家里过完十五后他又外出打工去了。

小伙子本人和他的父母非常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法轮大法李大师。这件事情在同修家乡传为佳话,人们都说法轮功太神奇了,真好,许多人因此明白了真相,都在寻找大法真相护身符。

3、明真相的家人得福报

丙同修是一位女学员,她的丈夫患有多种疾病,高血压、心脏不好、骨质增生等,每年都要到医院去检查,有时检查结果令人担忧。丙同修就要他炼功,由于他常人心放不下,不能持之以恒,时而炼,时而不炼,但是他支持妻子修炼,有的时候还在家中师父的法像前敬香,对大法很是敬仰。

有时到了发正念的时间,他还主动提醒妻子发正念。丙同修外出讲真相时,他总是说你去吧!多救人。并善意提醒注意安全。丙同修回家时,他又主动问今天三退了多少人?救了多少人?

在一次体检时,结果令他喜出望外,身体各项指标一切正常了!他没有打针、没有吃药,昔日的多种疾病却不翼而飞了。周围的常人不理解,他说这很好理解呀,因为家中有修炼大法的妻子,自己就象住在寺院里,每天都在净化身体,身体怎么不会好呢?当然会好!

朋友,看完上述三个真实的故事,您一定会对法轮大法有一个進一步的了解,一定会明白中共邪党所灌输的都是造谣与诬蔑,如果遇到危难之际,不妨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善待法轮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大法弟子愿天下所有善良的人们吉祥安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