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对我的神奇点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5日】

我和老伴都是零四年得法的,在这十年的学法修炼中,我经常能体悟到大法的神奇,师父时时都在我的身边。由于修炼悟性差,心性过不去关时慈悲伟大的师父就用尽各种方式点悟我。

下面要说的是不久前,发生在我家的一件神奇事,有一天老伴喊我说:“咱家坐便底下往外渗水”。我过去一看,是坐便底下的水泥风化了往外渗水,渗的还挺快。我立刻找来水泥把四周重新修了一遍,告诉家人二十四小时停用。第二天一看还是漏水,我又用各种方法修了几次,还是漏水。过了几天,儿媳说:“后面的入水管又漏水了。”我一看是入水接头往外喷水,水流还非常急,而且因坐便与墙面距离太小伸不进去工具,无法修理。就急忙打电话找修理工。回头一看老伴正在发正念,这时我脑海里突然闪过一念:“是不是师父点悟我们哪里没修好有漏啊!”我对老伴说:“是不是师父用这办法让我们找漏啊?”老伴没吱声;我也坐下发正念。等发完正念,修理工来了,怎么检查也不漏了。我说:“真奇怪!刚才还哗哗的淌呢,现在怎么一点也不漏了?”等送走了修理工,老伴说:“刚才我发正念,我心里向师父说‘师父啊!你点悟我们,让我们在修炼中找漏,找出不足,修好自己,我们知道了。’”

我和老伴坐下来静心互相切磋,老伴一针见血的指出:“你经常去老年中心打麻将,每次输赢几十元,这是炼功人应该干的吗?”我听了心里一震,早就知道这事不好,只是不敢面对,今天被说出,我一下子惊醒。是啊!常人玩麻将是娱乐,可我是个炼功人,得高标准要求自己,怎么还能把师父为我们证实法救度众生给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用来打麻将呢?!这是多大的罪过呀!大法弟子就不应该去那里,把玩麻将的时间用在学法和讲真相救人上多好啊!玩麻将不仅存在着争斗心、欢喜心、贪便宜的心,而且还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会导致学法懈怠,炼功懒惰,久而久之混同于常人。这是多大的漏啊!从那以后,我没有再去麻将馆一次。老伴也找出了她的欢喜心和显示心。

通过这次神奇的找漏,我更加体悟到,伟大的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我们。找出了修炼中的不足,我们决心在修炼的路上严格要求自己,真修实修,跟师父回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3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