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小小开关助我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竹韵


【正见网2014年03月18日】

在这几年的讲真相劝三退中,经常有一些奇迹出现,一些生命体帮忙。它们也想为正法救度众生尽一份力,同时表明自己对正法的态度,让自己得救。下面举一个小例子与同修分享。

我家住一楼,有一间平房租给了一对年轻夫妻。总想给对方讲真相,苦于没有机会,因为对方不善言辞,也不喜欢和别人交流。有一个星期天的上午11点钟,我又动了想给他劝三退的念头,正好对方在烧水,我房间里的控制外面电源的开关无故跳闸,年轻人来找我送电。我当时就悟到小开关是师父派来协助我讲真相的。我们夫妻(都是大法弟子)轮流一个发正念一个对他讲真相。这个小伙子以前听过真相,只是对天安门自焚真相还有一些迷惑,认为人怎么会为了钱不要命,我们告诉他那些人也是受害者,受了邪党的骗了,我们完完整整的将天安门自焚案给他讲了一遍解开了他的迷惑后,小伙子很痛快的做了三退。象是在等着听真相一样。

平时家里炼功听法的MP3会坚持到我炼完功断电,花会选择在法轮大法日那天盛开等等。它们都会在关键时刻起到救众生和帮助我们提高心性的作用,只要我们能够自己提高上来,一切生命都会愿意帮助我们的。另外,平时讲真相,我们都是一个发正念配合一个讲的,也算是一个小整体。

今天讲出来主要是想告诉同修们,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众生在帮我们修炼和救度众生的,千万不要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望。多救人提高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