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上天给我们的恩赐

大陆大法弟子 韵迷


【正见网2014年03月15日】

最近看神韵,发现了一个秘密,个人感受,除了修炼之外,其它的任何事都可以从神韵中得到答案,几乎是万能的,审美的提高,工作中技术的提高,学习中的瓶颈突破,人与人之间的礼尚往来,写作的灵感,生活中麻烦的解决,都是如此。

面对复杂的人生,我们总是象在迷宫里来回的折返,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又回到原点,循环往复,不知所终。在大陆没有看神韵现场的机会,但是我们有光盘,却可以反复的欣赏,学习。当遇到不好解决的问题时,除了提高心性,方法上我喜欢去学一学神韵。

例如:工作中不知道该如何去做,面对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动荡的社会形势,最好的办法是学神韵,神韵是世界第一秀,那我们将工作水平提高到最好,那就不必担心任何的麻烦了,无论是继续在原单位还是跳槽,能力是第一位的。有了能力哪里都会抢着要你。另外大法弟子有师父管着,只要心性提高了,能力也是不封顶的。

学习中也是,当不知道如何去学,不知道学什么的时候,学学神韵,那就象神韵演员一样的心平气和,没有对任何知识的抵触,也许会有大的收获。

生活中遇到麻烦时也是一样,学学神韵,静下心来,以纯善的心来对待别人,对待事情本身的一切。就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多看神韵就会被其所感染,也会在任何方面达到最好,最美。神韵是上天对我们最好的恩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