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超常,铝壶烧不坏

香莲


【正见网2014年03月16日】

一九九六年夏天,我刚刚修炼不长时间。一天晚上八点左右,我在煤气灶上烧了一壶水(是个铝壶),我就去看电视了。看完电视我也忘了这回事就上床睡觉了。

凌晨四点左右我起床解手,突然想起煤气灶上还烧着水呢,可吓坏了!赶紧跑到厨房去看,只见煤气灶的火依然在燃烧着,但我看到在铝壶和火焰之间有三个大小不同的圆圈(是法轮)把火和壶给隔开了,我急忙关掉灶火,一看壶里一点点水也没有了,烧的干干的。心想:完了,这壶肯定漏了,我赶紧用水试一下,一看真神了,一点没漏。

我知道铝的熔点是700多度,而火的温度比它高多了,如果壶里没水,铝壶就会烧化的,现在烧了好几个小时,不但没烧化还不漏,真神了!我激动的说:真是万幸啊!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还不知会发生什么灾难呢。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如今十几年过去了,我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我今天写出来是为了证实大法,告诉世人,修大法是有福份的,修大法有师父保护可以化险为夷,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够退出邪党,修炼大法,返本归真,远离灾难,愿好人一生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