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对待“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2日】

今年二月二十日,明慧编辑部发了“二零一四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通知”,我仔细看了投稿要求,衡量了一下自己能做什么。我首先想到了十字绣,简单易学,还有现成的图,照着绣就可以了,以前曾经看到同修们的十字绣作品,效果还是满不错的。我心里琢磨了一下:要不,我也试着绣一幅作品吧?可是转念又一想:大一些的作品,是很费时间的,啥时候才能完成呢?又有些犹豫不决。可是我又一想: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象我一样的想法,那谁来做这些事情呢?大家都不参与,那还怎么庆祝法轮大法日呢?

法轮大法日是我们自己的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也将是未来人类社会的最重要的节日,人们也会非常珍惜的。在这一天,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举行各种庆祝活动,这也是对大法的感恩。这一天是师父的华诞生日,师父也是从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开始传法的。这一天,曾经是众生亿万年期盼的一天,从这一天开始,法轮大法传向人间,真的值得庆祝啊,这将是未来人类社会多么重要的节日!只是迷中的人还体会不到这一天的珍贵,但是,大法弟子是知道到的。这一天,主佛把宇宙大法传向人间,这是大法弟子们亿万年苦等的机缘,大法弟子能不高兴吗?真的应该好好庆祝一番啊!

思路清楚了,也明白了做这些事情的意义。我很快买了三幅作品,一种是荷花图,一种是菊花图,还有一种是郁金香图。我准备先从菊花开始绣,因为这个面积比较小,容易绣完。绣出图案,在空白处再绣上庆祝大法日的一些话就可以了。第一天晚上,我绣了两个小时,才绣出一个小枝条,真的很慢,很费功夫。我时不时产生一些着急和没耐心的想法:啥时候才能绣完呀?刚开始那些天,心很不坚定,很担心自己会半途而废。

有一天,小宝在屋里背法,我在屋外绣菊花。小宝学完法,很兴奋的告诉我:“刚才师父加持你了。师父绣了一幅很大的法正人间的作品,师父绣的漂亮极了,都是立体的,还闪着金光,在空白处绣了两个金黄的大字:‘加油!’。然后,就看到一个金色的箭头从‘加油’两个字处出来了,穿越空间,一直指向了妈妈。这时,你正在专心的绣菊花呢。”

在后来的很多次,师父也是不断的加持,有一次,师父竖起大拇指,拇指肚上也写了两个字“加油!”。而且,小宝告诉我,将来我就不用再照着图案绣了,师父让我心里想着怎么绣,那时绣的更有立体感了,也不再是人间的这种十字绣了,而是一种天上更复杂的织锦技术。

听了小宝的话,我觉的很惊奇,虽然我只做了这么小的一件事,但是师父还是很耐心的加持我,这也使我信心大增,无论如何,我都要坚持下去。

记得十几年前,我正在上大学二年级,刚得法一年多,那时全中国大法弟子要举办一个书画展,有条件的可以参加。我本不会美术,可是我却自告奋勇的画了两幅画,一幅画是一张很大的法轮图,另一幅画是一条法船,船的侧面写了三个字“真善忍”。当我看到别的大法弟子的书画作品时,我感到自己的作品太出丑了。有的弟子给那次展出的作品拍照片,还照出了另外空间的法轮和仙女呢。虽然当时我的画并不漂亮,可是,它却代表了我得法后的那种幸福的感觉。

这么多年后,我却变的懒惰了,放松了自己,法轮大法日的征稿,我却一次都没有参加过。这一次我要试一试了,而且我还要想一想,能不能再做些别的有意义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