辗转轮回为得法

净莲 (大连)


【正见网2014年03月12日】

在这个邪党祸乱的红朝乱世,很多人在无神论的邪恶灌输下,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因果关系,为了金钱和一己之私无恶不作。但神佛确实是真实存在的,人的生死轮回也是真实存在的。我在此讲述自己和儿子的一段轮回故事,以见证生命轮回转生的真实存在。

我于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修炼,那时我刚三十出头,儿子还年幼,却陷入丈夫因病离世的无比痛苦之中,幸运的是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得法修炼了,大法的慈悲和博大精深的法理抚平了我痛苦的心灵,使我仿佛枯萎的生命得到了复活,我的父母和孩子也都修炼了,生活从新充满了幸福和温馨。

修炼后自身发生了很多神奇的故事,一次我在修炼中看到了自己的前世。那是上个世纪邪党建政之初,我生活在丹东靠朝鲜边境的山村里,是一个脑子有些笨、单纯的发傻的农村妇女,经常受刁钻厉害的婆婆和丈夫的打骂和虐待,家里有点好吃的东西都不给我吃,全都他们自己吃了。一次我偷偷的捡了两个鸡蛋埋到做饭的灶坑下,想捂熟了再吃,却因为记性不好,过后给忘了,被掏灶灰的婆婆发现了,她气疯了,命丈夫往死里打我。过去的男人都听当妈的话,怕被说不孝,就真的发狠的追打我满院子里跑。那一世丈夫有个十几岁的侄女,心地善良,我和她常在一起,有时一起上山放猪,她管我叫大妈,我们相处的很亲密。我生了个男孩,正赶上邪党的抗美援朝战争,边境的村子里常听到炮火连天,老百姓经常提心吊胆的躲避炮火,我为此常照顾不上孩子,后来孩子不满周岁就死去了,几乎就是饿死的。几年后我又生了个女儿,后来到了六十年代,我在生活的艰辛磨难中去世了。

我的那个对我很好的侄女后来嫁到了城里,六十年代中期她生了第一个孩子,我便来转生做了她的大女儿,她成了我今世的母亲,我们一起修炼,今生再续前缘。我小时候曾听过我母亲提起过她死去的奶奶(即我上一世的婆婆),我一听到她,心里就有种莫名的、发自内心的厌恨,自己当时也不明白怎么回事。当然现在明白了,因她曾虐待过我。

当我把看到的前世的一幕幕讲给母亲听的时候,母亲很震动,因为她从来也没有给我讲过她和大妈的故事,而我却知道的那么清晰,连那世婆婆的外表打扮都说的那么清楚。还有个有趣的事,那一世,我曾在过失中用热粥将我侄女的脚烫伤过,而这一世,我母亲在我小时候也曾在过失中用热粥将我的脚烫伤过,真是一报还一报。我这一世还带着上一世的特点,就是小时候上学时脑子挺笨,但为人却特别的单纯质朴。学法后师父给我开智了,我感到学什么都聪明了,还建了家庭资料点。

再说说我的儿子。我前世那个死去的孩子后来转生到了台湾,在他读大学的时候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当我今生结婚生子的时候,他又转生成了我的儿子。他三、四岁刚会说话的时候,也就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经常对我和我母亲念叨说他要去台湾,而我们从未对他说过台湾这个地名。他说那里有他的老师和同学。我们就问他:那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他就说被汽车撞死了,后来就来到了这里。我们那时都没修炼,听了还觉得有点害怕。在他小时候,他一顿饭不吃我就心神不安,就怕他饿着,对他吃饭的事看的牢牢的。修炼后知道了,我曾在前世没照顾好他,将幼小的他饿死过。此生我们辗转轮回,历经坎坷,母子再续前缘,并终于得法修炼了。孩子从小就随着大人听闻大法,现在已经是大小伙子了,孝顺懂事,经常帮我发大法资料,讲真相。

讲出这个故事,就是要告诉世人,神佛是真实存在的,人死了元神不灭,轮回转生真实不虚。邪党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愚昧和邪说。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迫害大法会遭受最悲惨的报应。可贵的中国人千万不要相信邪党的欺世谎言,赶快退出邪党,才会获得神佛的保佑,才会拥有生命美好的未来。

正是:
恶党无神是祸根,
退出方能保平安;
辗转红尘轮回苦,
得法回天把家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