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师父了

赵得法


【正见网2014年03月11日】

我是个新学员,今年49岁,有头疼病十几年了,为了看病,大小医院都去过,花了不少钱也没给治好。98年的一天,有人说气功能治好,我和丈夫找到了某某某的气功班参加了学习,结果头也没治好。我同学又说有一个叫法轮功的比这个功高,当时我们那没有,到处找也没找到。可能是缘份没到。后来又信了磕头、烧香,还请神婆看,头疼还是没好。

2013年10月15日,我出来打工,遇到了一位素不相识的大姐给我讲了真相,还给了我一本《转法轮》书。我眼前一亮,找了十几年终于找到了。当时悟性不高,不知道法轮功是修炼,心想,头疼病疼了十几年,等了十几年,最后还是等上了,法轮功一定能治好我的头疼。我心里很激动,白天干活,到了晚上开始看书,打开书一看,头部开始有感觉了,有一片好象有东西在爬,有时好象针扎的感觉,好舒服。几天里大姐把五套功全教会了我,我每天边看书边炼功,总共三个月。三个月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不和谐的家庭和谐了,头疼病真的好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是师尊的慈悲。

结婚30年了,没有平平坦坦过,一直坎坎坷坷,七年前丈夫病逝了,我一直在痛苦的挣扎中,有无法活下去的想法。现在不一样了,从痛苦中走出来了,心情也好了,因为我得到了大法,有了师父,我是个最幸福的人了。

我的命运属于法轮大法,我决不会辜负师父,辜负大法,一定要坚修到底,功成圆满。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真修弟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