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石镜的传说告诉你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0日】

在我国南方浙江省金华市,有一古寺。这座古寺多少年来一直流传着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多少年以前没有这座古寺的时候,这里就有一眼古井。井中有一奇石,光洁照人,故曰石镜。此石镜非同一般。据传:照镜人,只要往井中石镜一照就能看到自己下一世投胎情况。因而来此参拜许愿,上香照镜的人络绎不绝。以后还修建了庙宇,并取名为“石镜寺”。

后来有一县令闻此消息,心想:我这世当了县令,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下世要再能当县令或更大的官该有多好。于是,也来上香许愿,希望自己的来生更有福份。然后趴在井口对照石镜照自己下世的投胎情况。谁知县令在石镜前刚一照,顿时大惊失色,魂飞魄散,犹如五雷轰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石镜出现一头牛,被牵着鼻子,为主人拉犁种地,还不断的受到抽打,霎时间便昏了过去。待他清醒过来时,随从问他:看到了什么?他说:什么也没看到。并在盛怒之下,将石镜砸碎。从此传说中的石镜就不复存在了。可是,千百年来石镜的故事却流传至今。石镜经历沧桑,香火依然十分旺盛,且远近闻名。

石镜的故事,能在群众中广为流传,能被人们所接受,并对石镜的神奇作用深信不疑,这正是人们对石头的歌颂和赞美。人们赞颂它是因为:石有表里如一之质,无随波逐流之性;石有不言自重的品格。人们崇拜石头,赞美它,目的是以石头的品格来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象石头一样无容、无辱、无求,与人交往要“石(实)心石(实)意”,不正是石头的品格嘛!若以石头的品格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下世就会有好的报应,反之就会和县令一样受到惩罚。故事说明了一个人生哲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由此可见,石文化在我国源远流长,它与人们的生活、文化、情感、修为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石镜的传说就是人们以石自喻,以石寄情的最好例证。

如今,在我国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有一旅游风景区,因为该景区是以石头而命名的,名曰“藏字石”,当地人叫它“救星石”。因为许多年前此地山根底下的一块巨石悬空脱落坠地后分为两半,后经当地人(村支书)在此地收柴草时发现石头断面凹凸处很象几个汉字“中國共産党亡”。産是繁体,國是繁体,和中国的文化分毫不差。并且字体大小都在一尺见方,从左到右依次排列。消息一经传出,象长了翅膀一样,很快传到了北京。为了探究此石头的可信性和真实度,中共政府派出了由多位专家(地质学家、考古学家等权威人士)组成的科技考察团前去贵州实地考察,经专家论证:此石头距今至少有二亿七千万年以上历史,字迹乃天然形成,无任何人工造作之疑。“中國共産党亡”六个大字清晰赫然的印在景区门票上,票价五十元。许多中共高官都去实地看过,个个无话可说。

所以当今中国大陆的贪官们,都知道共产邪党四面楚歌,国内外“天灭中共的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它再苟延残喘,也挺不了多久了,所以它们心知肚明的在国内外大把抓钱捞钱,把自己的子女办成海外移民户口,把钱财往外国转移。但是人作恶多端了,就是灭亡的下场。老毛在台上时人们敢怒不敢言,他整天让人喊他“万岁,万岁”,可他却连万岁的百分之一都没活到,只活了万岁的百分之零点九。共产邪党在中国大陆肆虐横行60多年来,发动了多次的杀人、整人运动(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斗批改、六四屠城、一九九九年又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大下毒手,多少善良的大法弟子因做道德高尚的好人而被抓,被关押、劳教、劳改、酷刑折磨,多少家庭被拆散,多少坚持真理而不屈从的坚强大法弟子被虐杀和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乌鸦遮不住太阳,天总是要晴的。

就从共产邪党的跳梁小丑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共产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的那一刻起,天上的所有众神、宇宙的高级生命就判了共产邪党的死罪,神佛一定要清除这个恶魔。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国际社会发表《九评共产党》,把邪党的画皮、本质揭的一点不剩。如今中国大陆已有一亿五千多万正义勇士退出了共产邪党及其附属的所有组织(党、团、队),为自己的将来躲过劫难而上了保险。奉劝那些至今还不明真相的人,还被眼前的既得利益迷住双眼的人,那些抱着邪党不肯松手的人,那些不听良言苦口相劝而自以为是的人,再不作出明智的选择,到了共产邪党倒台的那一天,就是恶魔的殉葬品了。

善良的中国人啊,我们是炎黄的后代,不要做马列子孙。我们是中华儿女,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人挺起脊梁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