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实修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9日】

迫害初期,我和几个同修都觉的有些乱,我们在一起交流时常感到很迷茫,一种无形的压力似乎要压垮我们,我们的心情也有些躁动和不安。那时我们常找机会在一起学法和交流,在那种环境下大家都明白彼此相互扶持是多么的重要,可最后我们还是被邪恶驱散分开,我们都不同程度的被邪恶钻到空子迫害了,各自经历了许多事情。

向内找自己,发现我有一种根深蒂固自私的心障碍着自己,执着自我,朋友也很少。我发现自己这些问题后,才意识到原来很多事情真的是我自己没有修好带来的。

和常人相处我也总是很强势,常常让对方不知如何应对我,有时听到常人说我很能忍,搞得我莫名其妙,后来才搞明白人家是说我和他们一样用人心在忍,不像修炼人。

一段时间感到很困惑,向内找自己,找来找去终于锁定是自己不善,于是就思考啥是真正的善?慈悲的师父呵护着我不断的让我看到自己的不善是啥,我才有点明白,要救度众生,不真切的理解他们的悲苦就不会真正懂得他们有多么的可怜,一个修炼人基点是救人还是执着自我的喜好可是个原则问题,感谢师父弟子终于找到了问题的症结。

和常人打交道我很头痛,总是不知啥时就得罪了谁,用人的话讲就是人缘不好。我想救人,可是人家不爱搭理我,这可咋办。想别人也想不明白,干脆就想自己吧,其实法学的好就该知道向内找自己,实修自己。

我学着多想别人的感受,每次给人讲真相,人家不愿接受时,我就先忍着,不动气,思考一下自己的问题和那人障碍在哪里?发现很多时候是自己被旧观念困住了也就看不到世人的障碍在哪里。当我用大法归正自己后,就有了智慧解开世人的心结。实质是修好了自己解开了自己的心结,有能力而且正念足,达到这样状态时,几句话就能解体障碍世人得救的邪恶。

可不是每次我都能很容易找到自己的执着,有时会转悠很长时间,这就很磨我的意志力。师父慈悲,用各种方式点化我,有时我会不自觉的冥顽不化,摔了很多跟头才意识到这点。当真正明白自己的问题,懂得那一境界啥叫慈悲众生时,师父瞬间将我的智慧打开,心豁然开朗了,我不停的落泪,不停的哭,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我记住教训,我该慈悲众生。

我真切的体会到师父的期盼,师父的慈悲,师父的伟大。弟子感谢师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4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