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挂、发大法的东西要不要选地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08日】

听说了两件事,想谈一下自己的认识,大家来探讨,达成共识,做好正法的事,一件事,有弟子把大法标语贴在了地上;第二件事,有弟子认为贴大法材料等不应选地点。

个人认为,法就是法,一定要严肃对待。做大法的事要用理性,同时要时刻做到“取中”,不能偏激。

首先我认为大法的东西放在地上,难免被别人踩到,对于大法来说是不敬,对于踩的人来说那是他的罪。我们不做了件坏事吗?踩的人有没有罪并不取决于他是不是有意的。打坐用的垫子上坐的一面是不能用法轮图形的,太极图、八卦图等等也是不能放在脚下踩的。何况大法的东西。给菜取名叫“佛跳墙”都是恶毒的谤佛。那不都是人的罪吗?有时说人有罪时,人会说“我没做过坏事啊?”这些不都是坏事吗?

毫无选择的到处贴大法的东西是偏激的做法,也是不严肃的。无须过多的论证,换一个角度想:如果是师父的法像,我们会毫无选择的到处乱贴乱挂吗?《转法轮》320页“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得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象。”其它的大法的东西不也是一样吗?我们看不到“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后面有师父的法身,可不等于没有啊!

有弟子写到,他们挂完横幅,用天目看,整个中华大地,甚至整个地球金光万丈,那么那种认为“如果有选择地贴,会有地方正不到”的想法是不是有点局限于这个空间想问题呢?师父在美国就不能保护大陆的弟子了吗?

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贴的一切正法标签是不是只有让人看见才起作用,而看不见就不起作用?请明白的弟子指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