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我摘掉眼镜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8日】

我从初中开始带眼镜,已经有二十几年的历史了。修炼了也没有摘掉眼镜,眼镜的度数也没有增加,一直是三百度左右。

几个月前,我和小宝一起学法。学完法,小宝说:“刚才我看到一个人摘下眼镜,把眼镜放進眼镜盒,眼镜盒放到一个很高的柜子上,收起来了。”我悟到:这是师父在告诉我,应该摘掉眼镜了。当时我想:如果摘掉眼镜自己如果有黑眼圈,会很难看的。看不清东西时,也会很别扭,有些犹豫不决。但是我还是觉的应该摘掉眼镜,所以我很多时候就不戴眼镜了,但偶尔也会戴上眼镜,比如跟小宝一起去上二胡课时,或看电脑时都会戴上眼镜。慢慢的经过四个多月,我又觉的:戴着眼镜还是方便,所以慢慢的又不摘眼镜了,象以前一样,经常是戴着眼镜的形像。

前几天,我和小宝学法。小宝又告诉我:妈妈,刚才有一只小狗跑过来,它穿着花背心,口袋里还装着一张纸和一支笔,还提着一个小盒子。它爬到你的脸上,站在鼻子上,两只小爪扒开你的眼皮,然后用舌头舔你的眼球,一会儿它的舌头就黑了,两只眼都给你舔干净了。舔完后它伸着舌头跑下来,舌头都不敢缩進嘴里,一直跑到小溪边,吞了一口水,“咕嘟咕嘟”漱嘴,舌头上的脏东西就洗掉了。它又跑回来了,站到你的鼻子上,两只小爪开始抓住眼镜片摘你的眼镜,用劲摘了三次就摘下来了。摘下眼镜后,把眼镜放進它带来的那个小盒里,然后从口袋里掏出纸和笔,写了几个字:“不许用!”贴到小盒子的开口处,把小盒子封住了,然后收藏進柜子里。

小宝的故事讲完了,这一次也让我下定决心,彻底摘掉眼镜。

眼睛就像一个通道,不断的接收常人社会的各种事物。我的眼睛很好奇,走在大街上,喜欢看漂亮的衣服,看到人不自觉的就会产生美丑的概念,看到事物还会产生好坏的观念,看起来这些都是无意的行为,可是会造下一些业力。

师父要给我净化眼睛了,我还不断的污染,不断的接收不好的东西,那怎么净化呢?所以,我应该听师父的话,摘掉眼镜。每次学法时,师父都给我净化眼睛。有时小宝告诉我:师父给你揭掉了一层蒙在眼睛上的黑纱;或今天来了一只小海星,它吸走了污染眼睛的很多脏东西,等等,各种形式的净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